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04:39:27| 人氣2,6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之中的詭異奇遇記★嚴重的推出新單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我要推出三個新單元
就是:
1.減肥週記>>>>關於我每天提醒自己要減肥的食物紀錄
2.奇遇記回憶錄>>>>>我22歲以前所有回憶裡面的可怕洩物區
3.諾滿滿的異想世界>>>>>我奇異的幻想但是不包掛性幻想
外加.............
4.灰塵專欄部門>>>>>所有從以前到現在有紀錄的大小事會寫成新專欄主題

他會出現在右邊分類的部份
大概就是這樣
為了延伸我寫作的趣味
所以我會繼續使出我的老花招的

沒錯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推出新單元我先宣傳在置頂部分

雖然這樣好像我是個很會寫文章的人
其實............. 我只是給我自己生活的樂趣
畢竟我實在太離不開電腦了 omg

http://blog.xuite.net/aahhsyl/berryjuice

請大家支持我的xuite部落格
裡面有多這一兩年看的電影心得跟吃的餐廳的統整

最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
光是美食專欄我就寫了有10篇

因為我準備參加部落格比賽
所以我會在近期發表非常多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點閱率是不是真的有人在看我文章

但是我希望只要不是負面回應都可以回應我喔
任何大小事情我都可以回答只要不要涉及太過隱私的部份

因為我實在聽不進去負面的話
有些人覺得我該聽 但是其實會影響到我的志氣
所以我寧願選擇被身邊的家人或是情人罵罵
但是一點都不容許朋友說我說的太過火

沒錯 我就是這種人
我也不覺得我需要改進

所以歡迎光臨




舉例來說
最近因為常常租屋網路不正常
跑去網咖
就想起我以前常常自己偷偷在學生時期跑網咖
遇到奇怪的人
我男朋友總是說我多想
老是都會有奇怪的人躲在我背後跟我說話或是看我做什麼
或者是摸我的手
或是問我說要不要玩他的電腦
雖然這是小事情
但是我卻非常的困擾
而且這個陰影持續非常久

連之前在花蓮跟男朋友去網咖
他只不過是離開網咖一下子
就有人一樣問我要不要玩他的電腦
這樣我造成很可怕的陰影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雖然網咖是很多人的
但是常常會遇到沒水準的人
但是我租屋的網路怪怪的
在家裡的網路雖然非常好
但是我的電腦都被我操壞了
而且我家人十分討厭我玩電腦
所以我在家常常都是被禁止玩電腦的
所以我都會跑到網咖比我的筆電還要快
然後都會遇到奇怪的人攀談

我以前等公車的時候也會遇到奇怪的人
或是我走路回家的時候
他們都會想要載我回家
或是過來跟我要發票 真的很煩
有的看起來是四肢正常的人但是看起來怪怪的

我真的很困擾
我真的以前有一陣子常常被怪怪的男生騷擾
我也不是什麼美女
也不是什麼紅人
可是單身的時候常常遇到這種鳥事
只要我獨處的時間夠多都會遇到被怪咖攀談

真的 好困擾喔

這些陰影到現在我都揮之不去
我不是炫耀我被很多人搭訕
因為來跟我攀談的人看起來都不正常
甚至以前未成年的時候做公車還被外勞騷擾
一直拉我衣服要跟我說話

真的是................

討厭死了














p.s. 看到我戴戒指的照片 我最近都忘記它們了呢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64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園區 |
此分類下一篇:3/19-3/25一週話題作文題目♥
此分類上一篇:題外話請注意身邊的惡人損友

ivy
下次如果要去記得先帶口罩
罩著就比較不會惹麻煩了~
我好期待減肥單元耶
因為我也要減肥呀~!
2012-03-14 09:04:06
版主回應
也是 好主意 可以帶口罩
我都沒有想到 嗯嗯 我會努力減肥的
2012-03-15 00:31: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