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01:29:45| 人氣1,8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對鴛鴦第二年的情人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入第二年的情人節
我自己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但是我很開心還是跟我男朋友交往在一起

這兩年中酸甜苦辣
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
雖然以前散撥自己事情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事情過去了以後
不管好事壞事我發現
很多事情細節不需要都告訴你的姊妹朋友

慾望城市我們不看他奢侈花錢的貴婦生活部分
他們姊妹關係是非常値得學習的
或者是小查與寇弟的蘭小姐跟貝莉或是第一集的賣糖果小姐的友誼
我覺得正常的朋友關係 是應該這個樣子的

帶著喜悅分享
不好的事情有正確的建議
如果不確定正確
但是至少知道是客觀
又不會傷害到你的自信心
兩個人對話誠懇又幽默

我覺得這是最佳示範

分享快樂悲傷難過是很正常的

但是這不是我這篇的重點

這點是這兩年我們過的風風雨雨
我們都很値得慶幸我們還有彼此










情人節最佳的代表
不管是巧克力還是玫瑰花
我們之間就算沒有那些奢侈品
我們還是最愉快的情侶

我想兩人之間的感情要走的長遠
眼光就要放遠

我想我的父母之所以很擔心我
都是因為我的為能處事不夠成熟
不管是不是過去感情陰影造成的

我曾聽過一句話
只要你站在陽光下
背後就會有陰影

至少我是站在陽光下
不管多少個日落

我都會深愛我的情人












 






世界有了你之後我不再空虛
不管是多少個場景在記憶裡頭翻攪

我想我不夠珍惜家人跟情人
目前沒有什麼令我値得放重心的朋友
所以我希望我自己可以不要讓你們在失望下去了

在這樣的情人節

祝你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crime lai



希望我們能繼續牽手攜伴下去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8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媽最可愛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也有個好書豪

ivy
情人節快樂!
話說我也好喜歡看那幾個節目耶
握手吧~
2012-03-14 08:40:38
版主回應
情人節快樂
台灣情侶真忙一年就有三個情人節
對 握握手
2012-03-14 08:43: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