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01:01:03| 人氣3,6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定』之喜還有我最喜歡喝湯了 \(*0*)/ 萬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至從去了花蓮以後常常都要求今天要喝湯
雖然我小時後就很喜歡喝湯
因為我喜歡吃鹹
還有麵包跟番茄口味的炒菜或是飯麵或是餅乾都超級嘴饞

先說說我這禮拜要打什麼文章好了
我以後會規定我一周要預告什麼文章給我的觀眾看看
雖然我每天人氣固定破百
但是幾乎都沒有什麼人回應
不過我似乎也已經習慣了 OMG

3/12 星期一-----------花痴坦白最喜歡的『洋劇』男演員
3/13 星期二-----------我家也有個好書豪
3/14 星期三-----------這對鴛鴦第二年的情人節
3/15 星期四-----------我媽媽最可愛的地方
3/16 星期五-----------超級簡單的晚餐製作法
3/17 星期六-----------交外國網友必學的的10的單字
3/18 星期日-----------社會新鮮人行為舉行前提概要

好囉 這樣你們會比較期待哪一個主題呢?

昨天跟男朋友看攻其不備看到凌晨 
不過我又失眠早上才睡著 所以今天又沒有換到憤怒鳥
結果來不及叫我可愛弟弟參加畫畫比賽 lol

準備開始要努力經營網拍了
可是老家當初沒有整理
該賣的東西都沒有帶到新家

明天一定要快狠準
我只希望我家附近的漫畫店快點雇用我吧
一個月兩萬六耶
雖然第一個月時薪不符合勞基法
但是我很怕我撐不到第二個月
但是我想我可以的吧 我很會推銷啊

我希望我可以天天人氣破五百
因為我偶而破四百而已 平均一個禮拜一兩次而已

所以我寫的文章要努力囉
好可惜我的韓文書沒有到手
哭哭 哭哭
我想被花蓮的房東代收了吧

一定拿不到了
哭哭

不然我還想說可以趁拿到折價卷去學韓文呢
沒關係 我以後有錢想學很多東西都可以去學
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所以我雖然快22歲了
我還是有年輕人的好腦袋的

不過我最近發現我看起來好老又好幼稚
真希望到時候買精華霜跟保濕霜抗老霜來擦擦
不然我再老下去 我真的要變成歐巴桑了啦

good good

我每次一糜爛 就可以糜爛個一個禮拜
每次一換工作都會休息好幾個月
我想我這樣太糟糕了

要有大人的樣子
所以我想我還是要努力一點

對不對?




好久沒有看展覽 了喔
這個月的生活費快要緊繃了
快點賺錢囉 加油呢

傻瓜的迷思真是一點都不奇妙
簡直是大事不妙


所以囉
我還是要繼續學習的

想要去報名很多活動
希望我可以做到

就這樣
佛祖保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3,6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園區 |
此分類下一篇:題外話請注意身邊的惡人損友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時間散發時間 TIME UP

ivy
呵呵
我都很期待耶~
煲湯?
哎呀
問我就對了呀
我煲湯是拿手的呢
而且我每天都煲湯呀!
2012-03-12 14:06:08
版主回應
IVY真的好捧場我喔
我真的好感動喔
我真的好喜歡喝湯
可是我吃素耶 ivy會做素湯嗎?
真好 我真想每天喝湯
2012-03-12 20:39:5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