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7:25:55| 人氣6,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鄰同盟會-----矢澤藝術學園內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矢澤愛相關介紹網站:
矢澤個人資料
矢澤愛維基百科
天國之吻電影版
芳鄰同盟會角色介紹
芳鄰同盟會卡通線上看
土豆網矢澤愛卡通



彩色卡通跟漫畫的感覺都不同
尤其是電影角色如果又選的有味道
又有另外一種感覺
最近在跳蚤市場把以前國中高中風靡的矢澤愛
漫畫買了五本芳鄰同盟會回來
就開始看的精精有味
不過雖然以前看過但是以前忘記內容了
總之看了作者的個人檔案
他是服裝設計科的漫畫家
高三就有很多作品
真是不簡單
非常喜歡她的作品
卡通了話以前電視會撥NANA
雖然家裡面的人覺得太成人了
但是那時候還是跟死黨去看了電影版
是最喜歡的美嘉跟葵演第一集
第二集奈奈就不知道到底是誰了忘記了






實果子是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他的妹妹實和子在天國之吻也是一個重要角色
我都不知道拍成電影了但是我沒有去看
我可能要從PPS上找或是百事達找找看了
OMG




非常喜歡她的青梅竹馬這個角色





電影版的人物讓我覺得有點奇特
男主角真的跟我覺得很帥的喬治有落差
當然這是個人少女情懷的部份
沒有批評的意思














希望我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的女孩子













他們那群高中死黨
之後都不知道怎麼樣了
如果我有這種死黨多好呢
一起玩藝術 不只吃喝玩樂而已

GREAT














這是很舊的漫畫了
所以現在年輕女孩子可能都不知道
但是喜歡NANA的女生一定要知道
這是作者早期的作品
感覺在日本當時也造成轟動
COOL

我真的很喜歡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5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善事時間到!去老人院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瑪格瑪格你所扮演的所有角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