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18:21:31|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喃的罪惡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媽咪說的話
真的覺得自己該長大
昨天真的很糗
我去看庸醫牙醫
結果痛到自己一直鬧脾氣大哭
哈哈哈哈哈小時候最討厭看牙齒了
真的是不能去小間的看
真是庸醫 可惡

痛死我了

唉 什麼工作都要等通知
現在乾脆去做攝影助理或者是50 PIZZA店好了
不動產的工作又在很遠的中港路
這樣會影響熊熊無法上班 OMG

該怎麼辦才好呢?
爸媽這麼辛苦
男朋友也這麼可愛
自己的能力有限

怪就怪我自己不夠能幹
好好的幹吧 傻子

今天走流行趨線喔
連身裙跟針織外套喔

HAHAHAHA XDDD

搞笑什麼
現在被朋友嗆成這樣
怪我黑名單怪我生病又沒有多可憐之前
只能說你這麼自私 所以讓我們無法繼續當朋友囉

現在每個人各說各話
酒肉朋友 辛苦的父母 可愛的弟妹 豬豬男朋友

我自己也是每天睡到豬一樣
昨天睡不著 OMG

我看我明天去聯絡好工作好了
OMG 真的是把自己搞到變無能為力
好好靠自己 又需要那些文字證書

真的是無能為力了我 OMG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園區 |
此分類下一篇:停用大名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好運當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