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3:46: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段感情不被家人祝福時
你會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我想要是我會選擇親情的機會大於愛情

也許我還是老樣子...
從不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
因為...........要是我我也不想別人太介入我的感情
因為會聽的人....提示一下就會想
聽不進去的人......說再多都是無義
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我很想跟朋友的父母說...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嗎
這樣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但是其實這都不關我的事
我也沒有立場去管別人家的閒事
也許有些事情還是需要當事者去解決
我們這些人多半是只有旁觀的份.....
只是我覺得談感情若是牽扯到結婚是否太快了.....
難道希望感情生活美滿
就可以放棄其他事情嗎???
也許兩人世界是美好的
不過並不代表此時此刻的世界會持續到永遠
或許我這樣說不公平(因為我現在是單身)
但是我始終會有理性的思考
儘管我也是會被愛沖昏頭........
最後還是選擇收心吧............
不是家人反對或是怎樣
而是自己不想給這樣的情誼太大的包袱
我對於婚姻沒有很大的期盼
對感情更是不缺濫.....
也不是說別人就缺濫....
只是我自己對這方面有種莫名的要求
不因為寂寞而尋找感情的慰藉
要真心喜歡才可以
不想只是追求情慾
更希望能心靈相通

我還是害怕哪天我必須從2人世界回到一人世界
我能夠承受這樣的煎熬嗎???
我不知道......
nobody knows..........

台長: 子瑄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