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3:27: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馬公-蒔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6日 Donnerstag

當天我們3人比預定時間早到機場
所以能夠搭早一班的飛機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撘這樣的飛機
感覺飛機很小,所以內心有點怕怕
然而..因為天氣沒有預期的好
所以還是遇到不少不穩定的氣流
嚇得我直冒冷汗
我超怕的,也許因為不習慣吧!我很久沒搭飛機了
然後,當我們安全抵達澎湖時,突然有種莫名興奮的感覺
出馬公機場時,
看到蠻跟藍天和藍天的姐姐準備載我們去青年活動中心
有種粉感動的感覺
當我們安置好行李時,便前往旅客服務中心
看看導覽,還遇到一團旅行團真是台灣味十足....俗+吵
有種熟悉的感覺....hahahaha

每到一個觀光點~~免不了,要蓋章的啦....^^=
之後我們就直奔二個景點
"石敢當"是當地居民用於避邪之物,聽說越有錢的社區,石敢當越大唷!
"風櫃洞"這是有著天然洞口,當海水從下往上打,會從洞口噴出水,還有種風聲
是一種自然景觀,只是我們無緣看見.....><
晚餐在藍天家裡吃,陳媽媽跟陳爸爸真的很好客,超熱情的
也很親切......

在晚餐準備之時,我們一起去附近的"蒔裡海水浴場"
我第一次踩著如此細緻的白沙,好舒服唷
順便去角質....^^|||
我還做了蠢事,就是腳踏浪花,感覺好像很幼稚
但是很好玩唷.....有種回味童年的感覺
藍天還帶我們去找小螃蟹,但是都被逃跑,真是跑得快
無意間,我走在浪花間,看到一個硬硬像石頭的東西
想說撿起來,結果.....
是一隻螃蟹!!!!!哇~~~嚇死我,我是馬上跳開----->狂落跑
想必那隻螃蟹也是吧!!!!
hahahahahaha......真是搞笑!
不久,蠻也嘗試挖螃蟹洞,她也挖到一隻螃蟹
也被嚇到了,花容失色...hahaha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

晚餐真的是很豐盛的海鮮大餐,真的很好吃唷!
陳媽媽一直叫我們吃多一點
但是也許是天氣熱吧!我們吃不多,害她隔天中午還吃剩菜
真是抱歉......><
晚上騎機車回到馬公市,逛一下馬公漁港(漁人碼頭)
還逛一下商店,一起刻印章,我只刻一個給妙
其他3個回家作裝飾.....^^
太貴的石頭不敢買,怕會買錯,到時回家會被我爸罵<----他是石頭迷
大家都看的多買的少,我買了相思豆和石頭...
=.= 簡直是專門來shopping
最後蠻他們送我們回青年活動中心---->就寢

結束這一天.....^^



p.s澎湖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小,還是機車代步最適合(因為澎湖還是地大)
晚上回去青年活動中心的販賣部抵用80元時,遇到態度差的歐巴桑
真是莫名其妙,不過還是別跟歐巴桑計較,心情要愉快才是
還有阿,澎湖的海風真的不小,白天不覺得頭痛....
但是晚上就,症狀頻頻出現
加上有點感冒,我天天晚上都是頭昏昏狀態
我還是撐下來啦!!!
不然,會不盡興....對吧!!!

<圖片>我們合照於石敢當(當地的避邪物...相當於金門的風獅爺)

台長: 子瑄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