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0:04: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巴 優秀青年

我最近迷上了他 從原本的索隆

我那天去扭蛋店 看到一支好可愛的喬巴

但是老闆說不賣

還說扭蛋機有 好吧 我去是看看

一開始

撲通~ 瞧是誰!! 魯夫= =

再五十

嘎茲嘎茲,撲通~ 啊...真失望 騙人布

再五十

嘎茲嘎茲,撲通~ 這...不是索隆嗎 舊愛

拼下去 我賭性堅強的很

滾出來的 是羅賓

好吧 想說再投50

滾~~~出一顆機率只有2分之1的修船頭頭

老版說 有人很想要 但是一直扭不到 他說 看我要不要跟他換

之後我又投了一次 gee...羅賓 又是你= =

我就拿去給老闆 看可不可以讓我換

他說廠商嚴格控管 他們沒鑰匙 所以沒辦法讓我換

於是 他拿出一個50元硬幣 叫我再去試一次

好吧 撲通,天啊 又是一隻羅賓

我像隻喪家犬般 帶著今晚的第3隻羅賓 無力的走到櫃檯

老闆....我又扭到羅賓

老闆居然說 哇你好厲害喔

那台扭蛋機只有3隻羅賓 今晚全被你扭了出來 很厲害耶

唉...天知道我要的是喬巴XD

隔壁一個高中生也說我運氣很好

要是我喜歡羅賓 我當下肯定爽死 帶著三隻羅賓 輕飄飄的走出門外...

唉...pas de chance...

台長: 481926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