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2:48: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UELLE SURPR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比賽有點震驚

一組一組講好了 只是我的看法

F2A

我看完是覺得沒什麼張力 悶悶的 個何況第一組就悶悶的 提不起勁

不過比去年好很多就是了 不過mic沒控好 結局 讓我有"啥?演完了"

恩XD不過後面有得獎 評審特別獎 那個prince 說到那個 那要唸prince的時候

我就差點叫出來 因為我以為是我們班的justin 唉 我真的希望他得獎

我還安慰他明年我給你主角 因為他說他覺得隔壁那個演不好還可以得 我說可能他

是主角 串全場 看他沒說話 我又說 不然畢演給你當主角 依然沒說話

看的出來他很悶 我也熊熊忘紀他明年要去米國讀書了= = 唉

來是
F1B
我沒看到 不過有人說很濫 很短
我是不知道 不過得明還是恭喜他們 看到他們讓我想到去年 第一名XD

F3B

好厲害 真的 他們得獎是我預料中的事 看到佈景的氣勢 穩第一的感覺

雖然也是悶悶的 不過 演員的技巧卻會抓住觀眾 部會分心

法閱老師說他們也稱讚我們 c'est vrai?不過很高興就是了

他們得獎得的心服口服 good

讓我很期待畢演 來吧

我們班

我覺得 在服裝佈景 我們輸人家一大截 那部份加起來有30分 要是我們有拿到15

就很高興了 畢竟我們在那裡不怎麼努力

哈發 good 果然當初換你上來是對的

不過這次 臨時全部關幕 因為要拖延時間= =

而且音效點放錯 臨時改下一個

呼 還是呼

圓滿的話下句點 但是 還有檢討會

我正在想 顧朋友情面 亦或是 顧大局?

c'est difficile,certainement....

F1A

雖然說也有個人偏見

不過以劇場角度來講

他們感覺來鬧的

je deteste ca...

next one...

F3A

著著時時讓我驚訝!!!

我已為他們會是前三的其中之一

因為我看他們的佈景 服裝 甚至是化妝

都比去年好好多

演的也比去年好

不過 恩...

他們好像砸好多錢

pas de chance...

anyway畢演要同心! 要加油!!

台長: 481926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