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0:58: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感情...........(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曾幾何時........!
過往一切........!

真的...我升了高中感覺不到有愛情的存在.
一直以來,認為愛情這種東西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曾幾何時,希望有一個男朋友,反而一直得不到所需.
過往一切,表白出平平無奇,能一直地生活,也好!

第三章 分久必合

升了高中,一次的巧遇.發現他成為她人的男朋友.
那一剎感到愕然,那時我沒有對他的感情...
而時我想到他以不是當時的143,而時真真正正的173以上.
我想...我有多久沒有見他.
而他身旁的女人和他說著話.
之後我求其地問了一個同學說,得知他們拍了好幾個星期拖.
有點奇怪.....!
雖然當時沒有什麼,只時感覺到自己的同學也有和自己的同學拍拖.

到了高三畢業旅行...............我和他有一次的接觸.
時常談著!
但在旅行當中過程中,我的好朋友對他有好感.
在這時候我突然放棄.
就好似明明很快有一樣想要的東西在手中,但還是將它給放手.
對他的好感我認為真的很好.
只是說著話~直到她和他一起談笑.
我只是一個人地和其它同學看東看西.
到了南京的地方,還見另一個男同學..他坐著..我不其然走過去1
他說.喂!給你的紀念包包比我啦...我想用這個東西送一份東西比我女朋友.
當時的我也很沮喪.我說:不行!
他那個表情說:小氣鬼!
到幾日後那位男同學說:旅行完我想和她分手.
我聽了有點突然,什麼痳?明明前幾日還送東西給人.
我唸著...無錯.我自己也是一樣.明明喜歡還是將他放開!
到時後我喜歡的那個人就這樣不知我喜歡他.
最後..畢業了..我一直都未和他見面.
多麼笨的動作...

(若果當時不是自己的無用,那就不會有後悔.可能天意啦..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在另一個男學的表現下我發現我和這位男同學一樣...是不是大家也有不能流露的東西.我不清楚.我只知..自己是多麼的後悔)

台長: COWGIR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