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2:30: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活得苦悶不自在!
但我不能對大家說出自怨自艾..
我很害怕失去某種東西.
但又怕一成不變.
矛盾!

這樣是不是叫矛盾!
我站立著...
問自己能不能這樣下去.
原來大家都移動著.
那我坐著.又有何用!

我是不是要改變?
無錯.
我應該去改變.
平靜不代表我.
激昴才是真我.

路要走,人要動.
我沒有放棄過什麼
所以沒有失去什麼
我只是去追逐目標
所以沒有留低自我.

年尾....要為自己終結.

我曾為自己爭取什麼.
所以我要為自己戰鬥.

大家都得..為何我不可以  ...............







台長: COWGIRL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