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2:53: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解要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抱著不怎的決心生活下去.
現在我擧會那種天真的想法.
發人心醒的對話.
我是說真的.

不要自以為是了,夠了沒有.
一齊都沒有變的是你啊.
這個世界一直都轉動著.
清一清醒你不知所謂的決心.

真的,真的,一直以來我在做什麼啊?
全部變得不健康,不是個体,不完全的自己.
你明不明白?
好對不起,那麼沒出色的自己.
你那一個的自己要開始勤力了.
另一個的自己變得不仲用.

開始了吧?開始了吧? 就在這時我要等什麼?
等運到嗎?
實制一點....這個世界沒有你不緊要.你沒有了世界會變得不成事.
夠了未? 夠了未? 真實的自己,自己要的自己係時候要清醒.

何解這樣的自己?
無奈就是這樣?
何解要一直這樣?

一直以來...一直以來...一直以來....


台長: COWGIRL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