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0:50: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們的私事........(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的msn 我和他又一次拉近距離!
他很少上msn ,我也很難得機會下遇見他.
他一年也不會上msn的人.
就在那一次.
我和他在每朝的早上談話.
由陌生的同學變成熟悉的一個人.

很巧遇真的很巧遇.
大家都在同一間學院讀書.
但還是困難地遇見.
反而在網路上遇見得到.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時要靠機緣下才能聯繫上!
在者之後,大家交換了手提號碼!
由短訊開始...........
每次我也輕略地講出一點東西.
我不理是什麼,因為多到數不清.

有次問了我一個心理問題!
用一個短訊發送給我.
內容是...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顏色!
1.粉紅色 2.白色 3.藍色 6.綠色 7.紫色

我忘記每個顏色的答案了...
我只知...我當時答了..藍色和白色..

藍色代表是你生命中最愛的人,不能分割.
白色代表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粉紅色是性伴侶
紅色是最憤怒的人

這個答案我得知了後我沒有再複他什麼.
之後在網上他約了我看電影.
好像是看”天國可人兒”
其實我們想看一球成名,
但落畫了再改看這部.
就因看完電影,我們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之後他講了一句東西.
說:其實你答了這道心埋問題時,我很開心.
因為你答了一個很棒的答案給我.
我在上課時.閉著笑........感覺驚喜若狂....

(他一直不相信這些東西,但還是想利用它來相信,因為這能給予自信.
我明白當時他的心情.但當時我得知結果有點不是味兒,因為不怎面對
但還是多得這條心理題,能看清自己,多謝!)


台長: COWGIRL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