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1:54:54|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re is something I do m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报台,我又回到这里发泄了。


WU 真的是个乌鸦嘴,说什么“心情不好,就写博客”

可是在他说这句话之前,我的心情完好无缺,除了有一些精神疲惫。

大鼻孔先生很讨厌,我现在脑子里的画面都是他仰头经来的朝天鼻,和外露奔放的鼻毛。

这样的画面加上他每天絮絮叨叨的显摆的样子更加让我确定

他就是一个讨厌的人。

我并不是不知道他也有正常人的优点,很可惜所有别人的缺点被我知道后都可以被无限放大到让那个人的就是这个世界的缺点。

我是个极端的过分的人。因为是个矛盾的过分的人。


自己并不知道,原来所谓的潇洒不关心只是对自己错误的认识。

今天知道自己的FINAL考那么烂时,整个就很失落。THANKS TO 大鼻孔先生,多亏了你又一次的自夸提醒了我要去看MAT成绩。

我不希望GPA掉到2字开头,死都不要。

矛盾的是,我这样的执着于成绩,却不知道再高的成绩换不来自己由衷喜爱的MAJOR。

总是给比别人模棱两可的回应,在生活中,在感情里,在学习,

我希望有个声音可以让我飘浮的理想和信念靠岸。

总感觉写这么多和想这么多,永远无法投入实践。

我只知道,我真的不想让老妈失望。我真的很想回报。

所有的FINAL 考完,我就告别我的FRESHMEN YEAR了

有种空荡荡的感觉,这一年里的自己,有收获也有失去。

收获了新的朋友,原以为只是定义里“认识的人” 已经逐渐的被自己接受成为朋友。

原来人和人的相处是件微妙的事。

失去了熟悉的感觉,一个人住在这里是见孤独加乏味的事。

悲伤就夹杂起伏不定的现实里,在寂静的时候卸下武装,在喧嚣的时候伪装隐藏。

有一些无能为力的事无法诠释,但就是有悲伤的理由。

有一些无法承受的负荷,在表面看不出痕迹。

很想付出的心却因为自己的糟糕而不能实现,这就是我最想哭泣的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Vicky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ε ̄●)我在昏迷状态。。</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他1.他2. 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