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1:42: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絮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郁闷,老板又把那个才做2天地长乐女生炒掉了,很不明白为什么没什么生意却一直在炒人。

那个女生比我大4岁来的第一天就和我聊了很多,感觉蛮好相处的。

第2天和她一起工作,发现她似乎对餐已经有点生疏,错误总是被老板娘和老板发现。

回到宿舍后,老板娘就来到我的房间和她说炒掉她的话。





那天晚上,她和我又开始聊天,一直聊到2点多仍然不罢休的打回大陆继续和她的爸爸聊。

虽然有点不耐烦了,但是没办法只好敷衍试的回应,我其实更想看电视。

虽然她满好相处的。

 

我现在在心里给自己设一个倒数计时表,倒数7月13号的到来。

我就正式功成身退了。

至于为什么是13号,为什么不得不功成身退都是因为那个鼻炎的手术。

上一周OFF回到NY去体检才认真的看了一下写着术后状况的那张纸。

什么鼻血啦,坐着睡觉啦,肿胀啦,发烧啦,之类的字眼让我对那个手术充满恐惧。

很不想去,但是老妈一直在逼。

这是不是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借口偷懒呢?只是是个流血的代价。

 

终于又熬过一天,晚上老板又请来一个连江的女生,讲话的方式和行为我不大喜欢。

貌似性格也是很强的人。好有距离感,不想和她多接触,但是却是同住一个房间。

我怎么有点期待她会被FIRE。。。好邪恶的思想。

可是真的不大喜欢她。。

 

昨天接到爱猪的电话,好惊喜,我的最好朋友之一。初中毕业后很少联系,但心里认定她会是我一直的朋友。

知道她来美国我真的蛮高兴的,只是总抽不出时间来陪她。

还有AILIN,昨天因为在上班而按掉她的电话, 又是一个会突然一段时间一段时间打我电话找我玩的朋友。HIGH SCHOOL的后半段时间是和她一起度过的。

永远都在被我损得半死,永远对我很好。她就是这样一个烂好人。

 

明天就是6/19号了,终于又里13号近一点点。餐馆的时光好难熬。

加油 VICKY。。。快要可以回家了。I MEANT CHINA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Vick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ε ̄●)我在昏迷状态。。</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数计时
此分類上一篇:I DO hate busy da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