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09:37:0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过900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来的时候头脑很胀,却总也睡不下去。

这样安静一个人的感觉得不到的时候很渴望,得到了许多的时间还是留给了发呆。

study的很没有效率,想在这里写点什么,绞尽脑汁还是觉得好像没有可写的事。

这样是不叫做成长,还是衰老,曾经会轻易对很多事情任意的开心难过。

曾经看到的小事,认识的人。周遭的大大小小好像都可以事一篇长篇大论。

我把无数的时间留给了电脑和等待你的声音,想放松坐点什么却总有课业牵绊着。

而事实又是,我并不是个那么废寝忘食读书的人。

你说vicky变的好粘你,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其实如果打你的电话,我并不知道要讲什么,因为现在我的生活和你的生活有那样大的距离,即便告诉了你这些零碎的事,或许也只是让你为难怎么回答。

偶尔渴望听到你声音,或者一个msg,因为你就是有这样改变我心情的魔力。

这3周和你有着时差,我下课休息的时候,你已经要准备去上班。

草草几句结束的对话,让我的心里难免有一点点苦涩,但体谅你是唯一我可以支持你的方式。

昨天晚上你开玩笑一样的说你在外面养家,我差点要当真了,所有分离的苦涩如果我可以用这样的原因来理解,似乎就会减少一些。

家是个美丽的字眼,我和你的。

我在给勿忘我每天照一张照片,它开的最灿烂的时候,是不是就差不多可以见到你了。

今天是第900天。我们在一起。现在是9:34pm,我在听梁静茹的歌,有苦涩有甜蜜。

(今天下课去了sac吃东西,一路安慰被因为照了一张考卷图片而被训教了很久的judy。

虽然并不关我d事,但确实心里也有很大的震撼,从来不知道那些professor 也会这么的生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Vicky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