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3:12:45| 人氣2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CHINA 。中国加油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几天,收获更多的是感动。

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伤情的人,但这几天的心一直就是这样深深被震撼着。

在得知四川的地震后,在悲痛的同时,更为我们这个民族的凝聚力而骄傲而自豪。

电视上报纸上,每天每天都是关于地震的一切报道。

捐物,捐款,志愿者,就是这样一群中国人在国家有难的时候默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们中国人真的就是这样的团结,

是这种团结让13亿的中国人凝聚在一起面对灾难,面对困难。

即便是在海外的同胞们,也纷纷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一点,我的体会真的很深刻。

因为我的学校是中国人居多的高中,而校长也是一位地道的中国人。

学校的HALLWAY里依旧贴着那些狼藉的地震废墟的画面,我的同学,也开始拿着捐赈箱呼吁我们捐款。

或许对于美国同学而言,他们并不能深刻的体会我们的痛。

当我看到我们中国的孩子们大方的拿出零用钱投进箱子时,我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感动。

恩。。中国人。我很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我从不曾看见老妈会如此关注已个新闻,但这次的地震让她也踊跃起来让我们几个孩子捐款去。

舅舅也跑去中华公所那里捐钱了。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无论认识不认识,在国难面前,我们就这样默默的牵起手。

血脉相连的中国人。。

3分钟的哀悼画面,见证了一个民族的毅力。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那时也是哀悼者中的一员。

我希望自己也是高呼“中国加油”的人们中的一员。。

我希望自己也是手捧蜡烛唱起国歌中的一员。。

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们无法预测即将到来的灾难,但我们会用所有的勇气面对。


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台長: Vicky
人氣(2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ε ̄●)我在昏迷状态。。</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无人问津。
此分類上一篇:汇报近况

淘淘
恩.中国很棒.
我也很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加油.
2008-06-01 14:16:51
大便
我也不认为你会写这样的文啊.....
世道真好.....Orz
2008-06-02 16:1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