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18 19:36:02|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心情點滴

推薦 4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上女兒的(情緒之旅)之後,才兩次而已我卻覺得收穫很多。 先生把太極導引的動作,帶入課程,女兒分享她看了(腦筋急轉彎)的動漫片, 讓我上網去尋找,更認識情緒了!有樂樂/憂憂/厭厭/怒怒/驚驚/阿焦/阿羞/阿廢/阿慕。 開始注意一週的情緒,並且記錄下來,持之以恆的練習,讓我覺得自己走在進步的軌道上。 為了迎接第二週的功課,我很早就想到了(歡樂頌),自己很開心,躍躍欲試...。(這是我在幼教時,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表演) 和學員的兩兩分享,我得到了贊美,她很細心聽了我的分享,抓到重點,她覺得我很容易知足,拍的相片很好看。 換我分享她的情緒,大部分去遊山玩水(很快樂),只有提到媽媽時有一些憂慮。繼續聆聽其他學員的分享,我感受到了自己當下的幸運 ,至少當下身體方面沒有甚麼其他病痛。(只有吃糖尿病和膽固醇的藥).....情緒真是起起伏伏,本來自己很興奮,但是有人生病請假, 聽了有人腰痛,有人肩膀痛,總之每個人都有個人的事,能相聚在一起上課,都很幸福!! **上課前,走到新公園,立馬拍下。 **下課後,父女和我一起用餐(賺到了) **一個人再走進新公園拍照(身心舒暢) 其實我不是好媽媽,造成女兒的身心留下陰影,慶幸晚年的我,一點一滴慢慢改進(母女親密關係有翻轉)。  

台長: jinjin〈金金〉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4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坐公車出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