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6:34:51| 人氣1,0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找回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妳不只十年了
始終覺得有著距離

好像蝸牛與黃鸝鳥
就是無法成為一夥

常常見到妳微笑著
可是卻有些假假的

妳的頭銜非常亮麗
為人處世相當圓融

沒想到卻惹人厭惡
真是把我嚇了一跳

那天是我親耳聽說
心中感觸五味雜陳

難道是互相有誤會
一向她也人緣很好

不僅無私熱心奉獻
還貼心照顧新學員

怎麼她如此的反彈
認為妳裏外不一致

突然我發覺嚴重性
難道是事實的真象

讓我對於這個團體
湧上來好深的無力

妳的資深令我佩服
也為我們打開門窗

一日為師終身為母
在我的內心深處裏

乍聽別人嚴厲批評
眼淚不聽使喚滾出

好痛的一刻在當下
雖然她企圖安撫我

霎那間我覺得空白
一顆心也往下沉淪

好幾天都若有所失
對什麼事都懶洋洋

本是同根生的我們
竟然把愛給了別人

卻對彼此苦苦相逼
一定是完美出差錯

天真的我不愛鬥爭
我拒絕強勢的人物

回頭檢視內在小孩
我只要把愛找回來

快快樂樂做好自己
紛紛擾擾離我遠去

我願意一次一小步
把握好人生的方向

扔掉對立非黑即白
用愛的彩衣來裝扮

重拾我往日的歡笑
唱世界像一座彩屋

用心唱用心唱出愛
我一定把愛找回來









台長: jinjin〈金金〉
人氣(1,08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心癌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欣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