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0 10:17:41|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前幕後的心情故事

推薦 2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思右想,掙扎好久,終於報名了。

印象中,跳舞跟我不相干,因為自己只會亂跳,也有一些緊繃,我會同手同腳,也無法雙人共舞。 這次是因為女兒的原故,加上內容有講情緒和溝通,還蠻吸引我,所以除了替他們宣傳之外,考慮再三,參加過他們說明會之後,才鼓起勇氣加入3月18日的第一堂課。

在大家自我介紹之後,我鬆懈了自己的緊張(有82歲來參加),我(75歲算什麼)。在三位老師的串連下,從暖身加基本功開始,還有老師示範的雙人舞,然後談到情緒....,有動有靜,除了學舞,還照顧到我們的心情,我來對了!

打破我對跳舞的不好印象,活到這把年紀,沒參加過舞會,沒進過舞廳...。

現在我多一個樂趣,在網路上找尋爵士舞的影片,放鬆自己,多一個出口。

我從來沒有和先生共舞過喔!!

會有這樣的組合出現,全是女兒和她的伴侶的創舉,她覺得爸爸是個深藏不露的百寶箱,在偶然的機緣,徵求到她爸爸同意,參加信義公益基金會舉辦的活動。

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女兒把爸爸的人生,加了一道色彩。

台長: jinjin〈金金〉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2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花路阿朱媽(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