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2:46:35|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兵衛~~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這篇文章前先要感謝TIN借我親兵衛的VCD
關於感想和心得
我絕對寫不過精華區的那些前輩們
所以~~嘿嘿~~寫別的

話說自從上次版聚看了一點點的親兵衛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特別是對親兵衛溫柔的跟女兒談論讀書的好處那段印象深刻
只可惜因為趕著回家整理行李
實在無緣一覽全劇~~真是殘念ㄚ
回到學校後
我拼命在各大小音像店找尋這部片的蹤跡
卻遍尋不著
可惡~~人家山田洋次好歹也是個大導演吧~~
我們那邊叫得出名的導演都有~~就是沒他的
說到這~~我要再次感謝TIN借我這部片
因為這部片的關係改變了我周遭的一些人

首先呢~~是我那從不看電影的老爸
話說那天除夕~~因為守歲無聊
我放著親兵衛等待著吉時準備拜拜
我那老爸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竟就坐在沙發上不起身了
後來索性拿了件外套披著~~陪著我從頭看到尾
三不五時還問我一些關於日本歷史的問題
哇~~我長那麼大
除了20年前我老爸帶我去看了一部連我都忘了片名的電影外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看電影而且還是~~跟我一起看
他向來很不喜歡我哈日的
隔天我小心翼翼的問他
他覺得那部片如何??
我本不奢求會有很好的答案啦~~
沒想到他竟然說~~很好看~~
哇~~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然後~~初二
一個不想在家過年的朋友來找我
外面天氣冷又下雨
實在不知要做啥好
所以我又放了一次親兵衛
這次連我媽都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中間因故她離開了一會~~回來還要求我重放給她看呢~~
而且隔天還死拉著我討論劇情~~還一邊猛說廣之很帥
(這不是他身為我老媽早該知道的嗎??)
再來就是是我用了整整一包的面紙才止住我朋友的淚水
隔了幾天
朋友寫了一封MAIL給我
他說他非常感謝我讓他看了一部好電影
他從電影中體會了好爸爸的定義
感觸良多
以前對於爸爸總總的不諒解
現在重新回顧思考都覺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現在他正打算和他老爸重修舊好

別人家是大吃大喝打麻將過年
我們家是看親兵衛來過年
說起來也蠻健康的

再來是我~~
最近因為要準備四月的考試
每天都得準時去補習班報到
而最讓我頭大的是
為了要應付國文科的考試
每天都要練習寫八百字的小論文
那都是一些八股又文謅謅的題目~~想來就無聊
(向來~~我只會寫搞笑文章~~實在不知如何治國平天下ㄚ??)
然後那天反常的卻出了一個正合我意的題目
“為何學~~如何學”
哈哈~~看到這個題目
我馬上想起親兵衛對他女兒說的那一番話
我甚至還把廣之上方念華節目專訪所講的那些~~
包括”年輕的時候~~學習要淺而廣~~之後要往深而廣的境界去提升”之類的話
一句不漏的都寫了進去
難得我可以舉出那麼好的例子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哈

以上~~就是我看完親兵衛的心得啦~~
其實一點也不算是心得~~
充其量只能是記事
大家將就看看吧~~
覺得又臭又長的人~~
可以直接跳過~~謝謝合作
LEISURE下台一鞠躬

--

中央情報局 bbs

~~~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台灣版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版友名單
此分類上一篇:非婚家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