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0:27:0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代劇 太平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戰爭的人, 為何偏偏一輩子都要打仗?」
這是我看到太平記第26集為止的感想。
每回看到旁白介紹出場的人物時,
都會加一句: 這就是以後的.....會跟足利對戰....
天啊! 怎麼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在跟足利作對?
足利並不想奪取天下, 並不想與人爭長短,
但是大家總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妄自對足利猜疑妒忌, 為此, 我深深同情足利尊氏的無奈,
他的心志就像明月般皎潔, 他的器度就像山川般宏大,
無垢的心加上滿腔的熱血, 夢想著要創建美好的天下,
但是, 樹大招風, 公卿不服他, 武家又怕他,
眼看尊氏又即將被捲入戰火, 今日的朋友將成明日的敵人,
心底為尊氏感到悲哀與難過, 為何沒人了解尊氏的那顆真心呢?

想再繼續看下去和不忍再看的矛盾心情一直在我心底糾結著,
這才發現我並沒有那麼勇敢, 沒有勇氣看完尊氏的一生,
好希望太平記的故事能在北條氏滅亡時而終結,
但我知道若真如此, 我定然也不會感到滿足,
所以我繼續看, 還是想看尊氏如何創造新的天下......
已經欲罷不能, 最近滿腦子都是足利尊氏........

當我看到尊氏直言無諱地向天皇陳訴派兵到鎌倉鎮守的理由,
以及義正言辭地說著內心對時局的失望與不放棄的決心時,
不但天皇為他的一席話感動而同意由他掌管關東,
我也不禁看得熱血沸騰, 直想為尊氏拍掌叫好,
在不知不覺中, 我的心已悄悄被足利尊氏攻陷了一隅......
廣之的足利尊氏英氣逼人, 目光炯炯有神,
那份天生的領袖氣質更是讓人為之心折,
這麼年輕就能如此完美地詮釋一代霸主足利尊氏, 真的很不簡單
!
我現在一點也不奇怪為何廣之能把修一郎沉穩內歛, 不怒而威的

神情詮釋得那麼好,
真的, 看過了足利尊氏, 一切都有了答案!
--
☆ Origin: 中央情報局 (cia.twbbs.org.tw)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台灣版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二度追星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李爾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