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0:44:1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之旅--夜夜與廣之深情相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青山劇場堵廣之是7/2(日)那天, 其實那天晚上原本是

要去上野車站
抄「宇都宮線」時刻表的, 因為7/3(一)要去參觀足利市,
但是一到車站, anngers問我想不想去堵廣之, 我當然想啊!
所以我們兩人就直接往青山劇場殺過去了,
至於火車時刻表? 嘿! 管他的...........
但是我們等到地下停車場的鐵門放下來了, 卻仍是沒看到廣之,
當時才晚上十點半耶!
無可奈何之際, 只好乖乖去上野抄時刻表, 沒想到卻另有意外收
獲.........

第二次去堵廣之是7/5(三)晚上十點半看完Okepi之後,
等到11點時, 廣之終於開著賓士銀灰色箱型車上來,
那天他穿著白色T-恤, 戴著帽子, 一邊開車, 一邊跟影迷們揮手
致意,
然後左轉遇到紅燈停下來, 而我們只能隔著花叢痴痴地望著
他......
反而是廣之覺得不好意思, 故意整理右座的東西.....(廣之的駕
駛座在左邊唷!)
直到綠燈亮了, 廣之才轉過頭來跟大家揮手道別。

7/6晚上, 我和anngers決定還是要再去等廣之,
明知他不會停下車來幫我們簽名, 但我們還是想再看他一
眼........
這回廣之穿黑色T-恤, 一出停車場就和我們揮手,
當時我實在忍不住, 直往廣之車邊衝了過去,
廣之仍是向大家點頭、揮手, 然後很快便開入內線車道準備回轉,
這回的距離雖然比較遠, 但廣之仍和大家揮手,
當廣之回轉到對面車道時, 又遇到紅燈, 距離更遠,
隱約可以看到廣之點火抽著煙.........

7/7晚上正好遇到颱風過境, 刮風下大雨, 我和shiku的傘都快撐
不住了,
但為了見廣之一面, 我們仍是不畏風雨, 全身淋得濕透, 拼了命
也要趕到劇場,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 請shiku幫我寫了一張海報:
「真田廣之 TAIWAN FAN CLUB. WE LOVE YOU」
不知為何, 當時我的心跳得好快, 好緊張哦!
終於, 熟悉的座車緩緩開出了停車場, 我不顧一切, 衝上前去,
打開寫好的海報,
廣之在經過我時, 果然放慢車速, 仔細看著海報上的字, 然
後.......然後........

「Thank you」就突然鑽進了大夥的耳中...........
天啊! 那真的是廣之充滿磁性的嗓音耶.........
我當時真的呆掉了, 不知身在何處, 一時之間也不知要作何反應,
完全沒有想到廣之會回應.........
直到廣之把車開入車道中, 我們才興奮地和他揮手, 廣之臨走前
也向我們揮手........
事後, 我們和二名日本廣之迷, 五個人撐著傘站在大雨下,
熱烈地討論剛才發生的事, 相互證實剛才的那聲「Thank you」
並不是作夢,

更證實廣之真的有把車窗搖下一小道縫.......
那二位日本人更興奮表示: 以前廣之總是向大家揮手後, 咻的一
聲就駛入車道,
像這種搖下車窗說謝謝的情形還是第一次呢!
那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幸福得快飛上天了~~~~

7/8是見廣之的最後機會, 我又寫了一張海報:
「真田san, We’ll back to Taiwan tomorrow. SEE YOU
!」
但不知廣之倒底有沒有看, 他一開車上來, 一見到我們在等他,
立刻搖下四分之三的車窗, 說了一聲「Thank you」便疾駛而去,
我即時在他的車窗未搖上前, 向他揮手, 說了聲「see you」
而shiku更跑進車道上, 想把帶來的冰酒送給廣之,
可惜無法如願, 倒是旁邊的機車騎士, 見到我們這樣的瘋狂模樣,
好奇地問shiku那車上的人是誰呢!

不過老實說, 我這次被廣之突然把車窗拉得這麼低給驚呆了,
他真的記得我們, 對我們的態度也比較特別,
不過, 事後回想起來, 當時的廣之倒底是何模樣, 是何表情,
我竟然覺得印象模糊, 只記得他那揮動的手.......
我真是個大笨蛋, 竟然沒看清楚廣之的臉........
--
☆ Origin: 中央情報局 (cia.twbbs.org.tw)







台長: 無極 (Air)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台灣版友創作區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情深~~修一郎十問
此分類上一篇:二度追星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