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2 14:06:52| 人氣1,003| 回應0 | 上一篇

§冥雪§--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年後.. 而櫻花依舊紛飛..

熱鬧的街上少不了有些酒鬼 一些為非作歹的妖怪 但受害的往往是人類..

"少爺,你說那女人會再回來嗎?" 一個沉著但思考慮高的男人問道

"怎麼可能嘛~難道你沒聽說 他與少爺與倚雪大人有仇嘛! 她連倚雪都敢殺了耶..拜託  話說我們那天怎沒看見你? 流星" 金色頭髮壯碩的妖怪問道..

"星之空!!噓~~看..." 另一個小小的妖怪與他往冥殤的臉看道 那紅色的眼神看似感傷..又冷漠 是在思考嗎..他總是如此 話說得很少.. 難以捉模跟當天那位女子一樣 一個帥一個美 但都如此冷情..

"她..有傷到倚雪!? 為什麼倚雪不跟我說..?" 冥殤將頭轉了過來看著她們..那紅色又冷血的瞳孔使他們難以回應..

"哦..這.."兩人結結巴巴的說著


"少爺..看那邊..那個女子 我們跟蹤她好幾天 她似乎跟她有關係" 突然一個穿著全黑的男子 似乎是間諜般的樣子說道

"阿 是泓一壓 我們知道了 少爺 換我來跟蹤她吧!!" 名叫流星的男子說著 便離開了..

"ㄟ咦~!流星你..算了 那你的便當我可要吃摟~!" 星之空說完便大喇喇的離開了.. 

"可以了..我們回去吧! 泓一" 冥殤說道

"是.."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隨著櫻花的伴隨 使街道更加華麗..但氣氛也越來越緊繃..

為什麼是妳..妳為什麼離開我們 為甚麼..你怎麼了..這10年來..你經歷了什麼 為什麼連見我們一眼也不要..難道..你恨我們? 你太傻了 真的太傻了!!雪殤..

"冥殤..巡邏如何?? 有什麼雪曦的消息嗎??"倚雪切急的問道 便坐在冥殤的身旁

"她..傷了你 是嗎?" 冥殤小聲問道.. 所有妖怪都停下了動作..

"咦~!!她沒傷我壓..只是罵了我幾句..似乎很恨我..冥殤 我們去找她好嘛!! 我想跟她說清楚 要他放下一切的事..讓我們好好生活醬..要不然一切的妖怪大戰又要展開了 你就當面拒絕她吧!!她似乎放不下你..ㄜ!!!!"

冥殤站了起來..一句也不說得出去了..而所有妖怪看著倚雪 倚雪將手屋住了嘴巴 似乎知道自己講錯話了!難過的縮了起來

"倚雪..大人..你怎麼變得如此..你怎麼了..為什麼少爺不理你了? 你們生活在一起那麼久了" 阱祀第一個問道..似乎不認得這位在他們眼前那位溫柔 善良的倚雪大人了..

"對不起.. 直接告訴你們吧!! 我與冥殤並沒有真正結婚 只是做戲 冥殤只是要我做戲 好讓雪曦 不 雪殤知道這事 而能回來 因為我們都知道她愛的是冥殤  而冥殤......應該也是吧!!" 倚雪但著眼淚說道..

今晚..神麼事都毀了 一切都因她而毀了..怎麼可以降 老天如此不公平..

所有人..就醬呆呆的看著一切寂靜  而他最終的目的是神麼.. 你們心裡在向些神麼.. 都好難了解 都過了五年 真正的戰爭才正要開始呢!!


---------------------

"主宮..妾身給您端茶過來了! 趁熱喝了吧!!" 雪殤微笑的看著眼前這位曾與她度過所有難關的男人 也是冥王的敵人 全紫的瞳孔..妖氣甚大的妖怪 ..讓所有人畏懼的---{黯淵}

"你..還記得他嗎..記得那位傷你甚多的男人--冥傷嗎?" 停下一切動作 看著眼前穿著深色但又伴著白色雪花圖案和服藍色瞳孔的女人  來這裡快10年了..而愛的人依舊一樣 恨的人依舊一樣..

"咦?冥傷?! 他是....誰?" 雪殤的笑容慢慢消失 他不懂..眼前的男人為什麼會提起其他她不認識的男人..

"恩..我終於知道5年前我回來時你位甚麼會消失了 而現在又回來了 哼..." 

"主宮..你..在說些神麼  妾身並非很了解 " 眼前的女子眉頭鎖緊的看著自己..而自己卻神麼也不懂..他為什麼這麼痛苦 為甚麼要委屈自己..

"......" 沉默著..

"主宮!! 一個聲音從房門進來..

"冥殤找上門來了.." 兩人不約而同的起了身 互看了一下 便離開了這充滿沉默的房間..

到了大廳 遇見了冥組的妖怪..整個大廳妖氣紛紛..令人毛骨悚然

"主宮..讓我來吧! 這些妖怪根本不算神麼..讓妾身為主宮您.."雪殤望前走了一步 擋住了黯淵 要深深的保護著他..

"啪─!!" 突然整個身體似乎被一個溫柔的身軀給深深護著..那香氣令人難以迴避 眼前只見是一個我應該保護的人 但他似乎不願我出來為他而作戰..那眼神 好溫柔..

"我只要你..聽我的命令就好.. 聽到嗎" 跟10年前進入這組織前的眼神不一樣 變得好溫柔..

"切~來這裡是給我們看你們表演喔!!真是的 那就由我開場吧!" 星之空說完便開始大戰..

"奇怪..冥王人呢?? 快去保護主宮壓~" 一個聲音響起 一些人便開始搜尋黯淵的蹤影

-------------------------

"主宮!! 你怎麼可以獨自離開..醬..醬我.."

"你會擔心我?! 恩~!?" 黯淵停了下來看著雪殤臉紅紅的樣子 嘴角則慢慢上仰了..

"唰─!! 雪花紛飛--雪弒" 雪殤小聲的說 手裡的扇子立即打開來 便醬扇子往旁邊一扇..整個雪花柔弱分但殺傷力極大

"榻..塌.." 一個身影從雪花中飄了下來 妖氣及隨身伴..那櫻花香令人著迷..

"好久不見..雪曦 阿..咦~ 是雪殤才對.."隨著風讓披風吹起..兩人的大戰也即將升起

"哼... 妾身 不客氣了.. 咻─!!"  手指彈開將無數條針刺向冥王 而冥王只是冷冷的站著

"神麼嘛..又是櫻花 這才是冥王的真正面目嗎?" 在雪殤攻擊之後 雪花跟櫻花紛飛著 將冥王整整包住了 而所有攻擊也消失了 

就醬..冥王消失了 而剩下來的指是雪花與櫻花的交錯景象

"主宮.." 雪殤默默的將黯淵的手牽了起來 兩人就醬 站在一起看著這幕 

------被稱為{櫻雪交戰之日} 

-----------------------------
過了無數日

"雪殤 至從那件事之後 你怎麼連一句話都不說了 主宮你也沒去看看..他現在可在生病餒~ 雪殤!!你有聽到嗎??" 紅杳將茶倒入杯裡大聲的說著 因為雪殤連看都不看..

"閉嘴..." 雪殤說完便走了出去 待在原地的紅杳則是疑惑滿天 發生了神麼事 她怎麼了..第一次聽到雪殤如此對他這麼說話



"唰─   .....  " 雪殤坐了下來 沒人說話

"咳咳~ 你進來做神麼  誰准你..." 生病的黯淵帶點諷刺的語氣說著

"噗~!!" 突然一個身軀整個抱住了在床上躺著的黯淵 打斷了黯淵說話  過了好久都沒動 只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體溫 喘息聲  兩人打算就醬過半天 因為他很珍惜她的一切..

"妾身.. 似乎失職了且失態了 就醬隨意抱著主宮 請主宮見諒!!" 雪殤眼眶帶著淚面對著眼前著正體弱多病的男人說著 鞠著躬 整個看起來溫柔多了.. 好像一個溫柔成熟的女子 

".... 雪殤 看著我 " 黯淵沉重的說著 整個聲音虛弱  兩人眼神對焦 紫色瞳孔不再像之前一樣如此讓人畏懼..變得溫柔多了 看了許久..

一個動作將兩人的心意都表達出來了..  哭了..一個10年朵不曾哭過的女人 在這時竟哭了  黯淵看到了 將她抱得更緊 似乎是要她整個進入他的心裡 而也將她吻得更深入 因為他知道也許之後就在也沒機會醬對她了..但她似乎一切也不知情..

"醬就好.. 雪殤..堅強點 我永遠會待在你身邊的 相信我..." 吻---講兩人所想的都一一傾訴出來了

而今夜 卻是多麼安靜的一夜....



















































台長: 雪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冥雪篇.. |
此分類上一篇:§冥雪§--揭開夜晚的序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