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09:19:08| 人氣2,48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雪} 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麗姊,吃藥了~!” 流星用溫柔的語氣說

“進來吧!!” 冰麗坐了起來,身體卻是如此虛弱

“刷─!!” 流星打開門,將藥放在桌上,坐了下來

“真謝謝你呢! 流星” 冰麗微笑的看著流星

“冰麗姊,最近身體還好嗎…?” 流星看著虛弱的冰麗問

“還好..... 但..總覺得自己好像無法使用招式了呢!!” 冰麗有些不可思議的說

“無法使用招式……?” 流星驚訝又疑惑的看著喝著藥的冰麗問

冰麗將杯子慢慢放在桌上

“是押~! 真不知道…我該如何繼續保護他” 冰麗有些自諷的說

“確定要繼續騙下去,並且暗中保護他??” 流星看著失望的冰麗問

“不管事什麼,我都得保護好他,因為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如此蠢.傻” 冰麗說完便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到了大廳,卻看見許多妖怪正在整理大廳

“诶~~!? 怎麼大家都在大掃大廳?” 冰麗疑惑又好奇的問

“ㄜ....那是因為,冰麗姊你昏迷的這幾天,都沒人打掃家裡,而我們又不是冷血動物,所以看了看.還是會覺得髒啊!!就決定自己整理好了” 一位妖怪說

“是押是押~~!” 許多妖怪紛紛覆誦

,這時月之空慢慢的走向冰麗

“冰麗,還好嗎?” 月之空用關心的眼神看著冰麗

“摁~!    等等~~!!! 你的眼睛怎麼變紅色的了呢?” 冰麗驚訝的看著月之空的眼睛

“因為.....今天是少爺出生的日子,在加上少爺他有冥王的血統,所以…..才會這樣” 流星一一分析的說

“原來…..你還有秘密沒跟我說呢!” 冰麗看著月之空說

“今晚的燈會大家有沒有興趣?” 星之空突然插上一句話

“摁~~!??” 許多妖怪同聲回應

“有一部份是去巡囉,有一部份是去欣賞浮世繪町的美景!!” 星之空的語氣帶著思念與溫柔 

“好挖好挖~~~!!” 許多妖怪紛紛高興得大叫

“你說呢!? 少爺” 星之空用盼望語氣問,但卻不敢直視月之空現在紅色的眼睛

突然……….

“碰─!!!” 幾個妖怪從天而下撞上了大門,他們身傷充滿著血跡

“少.......爺......我們已經.....盡力了……” 這幾位妖怪倒在地上看著月之空說

“怎麼會這樣!!?” 星之空盯著這幾位妖怪問,眼神充滿著憤怒

“因….因為….” 一為妖怪虛弱的說

“星之空,給他們治療先,之後的事再說吧!” 月之空突然打斷了他們說的話

“是….是!少爺” 星之空說完,扁請己為妖怪將他們紛紛送去治療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出現戰爭.打鬥,到底是怎麼回事??” 流星慌亂又有些淡定的說

“我想..最近….應該還會再有幾次的戰爭,而這戰爭不再像之前一樣鬆懈了” 冰麗慢慢走向大廳的門口

“摁!!” 許多妖怪紛紛看著冰麗


過了幾小時…………

“你們還好嗎….?” 冰麗小聲的說,並將藥放在桌上

“摁~! 但我們一直猜不透{他們}就盡是在說什麼?” 幾位妖怪紛紛談起來了

“他們…..是指….??” 冰麗疑惑的看著他們

“刷─!!” 突然,月之空和流星打開了們近來了

“怎麼了嗎??” 月之空一臉冷淡的看著他們

“我們剛好正要講到他們去之後發生什麼事” 冰麗看著月之空,而月之空坐了下來

“說吧!!" 月之空看著他們一直不斷的低著頭

“是…是!!” 妖怪們紛紛回答

“其實在我們偷偷到達之後,突然被後面幾個敏銳度夠高的妖怪發現,他們一知道是我們,想將我們殺死,在我們要面臨死亡的死,突然....一位成熟的女子要他們住手,而那位女子我們不清楚是誰但…..她似乎就是” 那些妖怪紛紛看著冰麗

“那位女子….該不會是冰麗姊吧??” 流星看著他們在看著冰麗

“摁!!!” 那些妖怪紛紛點了頭

“如果是我..我不會這麼大費周章,因為....我可以直接將你們殺死,不是嗎??" 冰麗突然插上一句,並低著頭說,語氣十分冷淡

“今天晚上我還真想去燈會呢!!” 們外突然傳來著句話

“是押~!可是不知少爺答不答應呢!??” 一位妖怪失望的說

“我們可以叫冰麗姐幫我們說話啊!!” 另一位妖怪說

“說的也是!!” 

“太棒囉~~” 所有妖掛紛紛開心的說

冰麗這時站了起來

“燈會…燈會…  不愧是{冰麗}呢!!” 冰麗在走之前突然說

“冰麗姊,你怎麼….?” 流星問

“今晚,冰麗會在次出現於你們眼中” 冰麗微笑的看著他們

“摁~~!?” 流星思考中

“真恐怖~~” 幾位妖怪背對著月之空他們說

冰麗走了出去,而月之空也跟著走了出去


“大家聽著,今晚的燈會我和月之空答應讓你們出去走一走” 冰麗大聲的說

“你說對嗎….?月之空” 冰麗看著身旁的月之空問

“耶耶耶~~~” 許多妖怪紛紛開心的大叫了起來

“你說的,我不反對” 月之空說完便慢慢走回大廳

這時星之空走了過來

“怎麼了嗎?星之空” 冰麗問

“冰麗姊,你知道….少爺今晚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星之空看著月之空的背影問

“不! 我相信他永遠是我所認識的月之空” 冰麗用否定的語氣回答

“那就好…..”星之空感嘆的說

冰麗轉過頭看著星之空看著月之空的那種感嘆的眼神

“月之空....他...怎麼了嗎??” 冰麗看著星之空問

“……….”

“少爺他…從小就跟我們住在一起,他跟我住在以起時,早已和冰麗姊妳分開了,他非常的難過,但他又期盼總有一天妳會回來看他,一直到了他13歲,冥月將妳去做的工作告訴了他,他聽見之後整個人都變了,直到他的生日,冥月正要將繼承人宣布出來之前,都會有個儀式-----說出一個你這輩子一定要殺的人,如果沒做到…將會得不到幸福” 流星從冰麗身後走了出來

“原來呀!! 他一直在等我” 冰麗有些婉惜的說

“是押~! 少爺他…真的很喜歡妳” 星之空小聲的說

“你說月之空他今晚會變得怎麼樣….?” 冰麗的眼神沉重了一下

“ㄜ…… 少爺他因為血統的關係,整個人都會變得很血腥,所以……..” 星之空看著冰麗說

“所以………!!??” 冰麗疑惑的看著大家

“所以...每到這時候,妖怪不管多厲害,都得死在少爺的手下,就算是自己的親人也一樣” 星之空有些畏懼的說

“…….!!!?” 冰麗有些驚訝的看著星之空和大家

“………” 所有妖怪紛紛靜了下來,看著冰麗他們

“是嗎…? 我依舊還是無法彌補他嗎?” 冰麗小聲的自責,但卻被身旁的流星聽見

“放心吧!!” 流星對著冰麗說,之後便在星之空的耳朵說了句話

“不如這樣!!” 星之空和流星討論好之後大聲的說,而許多妖怪紛紛聚集了起來

“摁~~!?” 冰麗看著有些興奮的星之空

“冰麗姊,你今晚就趁晚上的時候和少爺好好的聊一下不是很好嗎?” 星之空說

“這….” 冰麗有些感覺不妥的說

“然後~~ 冰麗姊我們會在你們回來之前布置一下這裡,因為我們要在這舉辦生日派對.而冰麗姊你就得和少爺共舞!!” 流星看著冰麗說

“诶~~~!??” 冰麗驚訝看著流星和星之空

“那就拜託妳囉~~” 說完之後,所有妖怪紛紛離開了

“太好了!! 少爺終於能和冰麗姊一起共舞了” 許多妖怪紛紛談論的起來

“你們…!!” 冰麗在說之前,他們早已逃之夭夭了

---------------------------------------------------------------------------------------------------------------------------------------
(陸生)

奴良組每個妖怪都恢復了應該有的元氣

“少主,我送茶來了” 毛娼妓說

“喔!”

“怎麼了嗎?” 毛娼妓看著一臉不安且不尋常的陸生問

“ㄜ…..啊!!! 沒什麼” 陸生馬上回答

“那就好~ 不然每聽到這事的某個人一定會緊張的跑了過來,關心一下不安的少主” 毛娼妓有些懷念的說

“是押~!”

“少主,可奈夫人可以直都在找您啊!” 鴉天狗有些著急的說

“跟她說我再這吧!!” 陸生說 

“是!”

“少主,妳不會想念冰麗嗎?” 毛娼妓小聲的問

“诶~!?  其實說真的,我還蠻懷念她的” 陸生看著天空說

“嘿嘿嘿~~我就知道” 毛娼妓私底下偷偷的竊笑

過了幾分鐘……..

“陸生,我剛和媽媽經過了一些超商,聽到一些消息” 可奈開心的坐了下來,而毛娼妓早已去廚房整理東西了

“什麼消息??” 陸生好奇的問

“聽說今晚有燈會,你要去嗎?” 可奈看著陸生問

“燈會…!!?” 陸生疑惑了一下

“是呀!!” 

陸生看了看日期

“也許….糊塗的她也會來吧!!” 陸生在心裡說

“怎麼了嗎??” 可奈看著思考中的陸生問

"ㄜ….沒事!” 陸生快速回答

"那你答應了嗎?” 可奈問

“是我的妻子,有何妨呢?” 陸生突然靠近了可奈的臉頰,可奈整個臉連紅了起來

“喝喀喀!!” 總大將故意打斷了他們

“爺爺!! 你怎麼…!!” 陸生害羞的說

“不愧是我孫子,連人類時的你,都如此著急” 總大將有些驕傲加佩服的說

“爺爺~~!!” 陸生大聲的叫,臉頰都紅了起來

正當陸生轉過去看可奈時,可奈輕輕的墊了腳,而那嘴唇與嘴唇穩穩貼住了

之後….

“這…. 可奈” 陸生看著可奈的臉

“我就用這{吻}表示我對你的愛….好嗎?” 可奈摸著陸生的臉說

“可奈,不論如何你永遠是我那親的親人” 陸生看著可奈說

“好ㄟ~~! 少主對夫人告白了喔!!” 許多妖怪紛紛談論了起來

“真是的!!少主這麼小,就如此大膽,那我該怎麼辦阿~~~” 毛娼有些驚訝且佩服的說

“恭喜你啦~! 少主” 首無說

“這…. “ 陸生有些不知該如何說

“今晚不如大家一起去參加燈會好了!!” 可奈突然插出了這句話

“好押好押~~!” 許多妖怪開心的

---------------------------------------------------------------------------------------------------------------------------------------
(冰麗)

到了晚上,每個妖怪都準備好要出去顯揚自己的魅力了

“诶~!? 怎麼大家都在打扮自己??” 冰麗有些疑惑的走向他們

“ㄜ..... 冰麗姊,其實我們出去也是為了尋找愛,你不是知道了嗎??” 星之空有些害羞的說

“我可沒說我知道喔! 我想是你自己太缺愛了吧!!” 冰麗故意說

許多妖怪都小聲的笑了

“你們….!!” 星之空有些生氣的說

“對了!! 冰麗姊,你怎麼穿的這麼好看?” 一位妖怪問

“對押對押~!??” 許多妖怪紛紛談論起冰麗的行程

“這…. 其實” 

“刷─!” 門打開了,月之空走了出來

“少爺,我們準備好了” 流星說

“那...走吧!!" 月之空走到了冰麗的身旁,將手簍住了冰麗,但那眼神是如此的血腥.冷淡

“ㄜ…!?” 冰麗小聲的叫了一下

“走吧~!” 星之空大聲的說

“耶~~~” 許多可以變成人型的妖怪大聲的歡呼

---------------------------------------------------------------------------------------------------------------------------------------
(陸生)

“陸生,我們可以出發了!” 可奈對著坐在櫻花樹上看著月亮飲酒的夜陸生說

“吶!! 走吧!!” 陸生跳了下來,

“摁~!!” 

“少主,我們會與您同行的” 青田坊說

“不了,我要和可奈共度這一夜,難道….你想參一咖嗎?” 陸生看著青田坊問

“可是….身為親信的我們,都必須…” 青田坊有些反駁的說

“我想...只有冰麗制的住我吧!!阿青妳….還得加把勁” 陸生懷念的說

“是押~! 少主這個性,真的只有陪他很久的冰麗能做到而已” 黑田坊突然說出這句

在旁的可奈完全插不進去

“各位~我想應該可以出發了” 毛娼妓對大家使了眼色,要大家別忘了還有可奈在

“摁!!!!” 

陸生將手簍住了可奈,臉慢慢的靠近……

接著,陸生看著緊張的可奈笑了笑,兩人這才慢慢的走出門口

到了會場之後….

“少主,我們可以去小酌一下嗎?” 黑田坊問

“摁~!? 怎麼!!大家認為我娶妻子之後,就不可以去嗎” 陸生看著他們說

“難道少主….你不陪可奈夫人走走嗎?” 首無問

“誰說我不要!? 我的妻子由我來管理” 陸生有些一代目的個性說

“不愧是少主呢~~” 黑田坊佩服的說

“可奈走吧!!” 陸生搭著可奈肩說

“毛娼妓他們不一起來嗎?” 可奈看著他們沖沖的離去

“他們要自己去歡樂了,而你得永遠在我的懷裡” 陸生將嘴巴靠在可奈的耳朵說

“…摁…!!” 可奈臉紅的回答


“是嗎…..?” 一位女子突然說了話

陸生轉過頭看著那位女子的影子,並將可奈保護在後

“是哪門的妖怪膽敢找我聊天呢!??” 陸生有些挑臖的說

“…..” 那位女子遲遲不說話

“陸生….她…??” 可奈躲在陸生的身後探出頭來看著前方問

“妳對我很好奇嗎…? 女人” 那位女子問

“诶~!? 我…只是” 可奈緊張的說

“身為只是人類的妳,根本不應該來到妖怪的世界” 那位女子慢慢的走了出來

“冰麗!! “ 陸生有些驚訝的看著前面那位長得跟冰麗很像的女子

“诶~!?” 可奈驚訝的看著陸生那驚嚇過度的容貌

“人類....只是我們妖怪的拖油瓶罷了,奴良陸生你何必再如此幫助他們呢?” 那位長相跟冰麗一模一樣的女子看著陸生問

“你…為什麼要和我作對?” 陸生問

“我與你們....是不同的人,因為你爺爺曾經是如此傷了我媽媽的心,你又是如此傷了我那看好你的心,你們代代家族,都是如此的卑必.下流,所以….我要將我那怨恨的心通通發洩出來” 冰麗生氣的說

“冰麗...你我是很好的家人不是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殘忍” 陸生有些憤怒的說

“家人.... 我想你搞錯了,因為我根本不是妳的家人!!!” 冰麗大聲的反駁陸生

“…….!!!?” 陸生驚訝的看著眼前如此邪惡的冰麗

“去死吧! 詛咒之飄雪—雪化妝” 冰麗小聲的說

“快去找首無她們,這裡我自己解決就可以了” 陸生閃過了冰麗的招式,便將可奈抱到草叢

“可是….你該怎麼辦?” 可奈擔心的問

“放心吧"陸生說完便跑回戰場上 

“你還是如此的傻呀! 奴良陸生” 冰麗看著逃跑的可奈說

過了幾秒….

“啊~~~!!!!” 可奈放聲大叫

“可奈!!!” 陸生聽見聲音,便往可奈的聲音看去

“認輸吧!!” 冰麗趁陸生不注意便使用招式偷偷偷襲她,突然,陸生消失了

“怎麼會…!??” 冰麗驚訝的看著四周

“我滑頭鬼子孫會輸給妳這妖怪嗎?” 陸生驕傲的說

“那到要看看…!!” 冰麗看著四周尋找陸生的蹤跡

"刷─!!!” 陸生的刀貫穿了他們每個人的身體,唯獨冰麗只有差傷

“什麼….!?” 冰麗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傷口

陸生將可奈抱了起來

“我不回再讓你消失在我身旁了,可奈~” 陸生看著懷裡的可奈說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奴良陸生” 冰麗沉重的說

“…..!?”

“沒辦法殺了你,那就先殺了她…” 冰麗說完,便比了比手勢,突然一大群妖怪將陸生包圍了

“什麼....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周圍這麼多妖怪,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妖氣??” 陸生在心裡疑惑了一下

“殺了他們~!!!” 冰麗大聲的說

“是!!” 妖怪們回答

正當他們要衝過來時….

“少主!!” 毛娼妓他們及時趕到

“真對不起呢! 我們會盡全力保護少主的” 黑田坊說

“那我們這次的妖怪是….?” 首無問

“是冰麗!” 陸生有些憂傷的回答

“蛤~!? 冰麗” 毛娼妓驚訝的看著陸生

“這樣也好….多一點人反而更熱鬧呢!!” 冰麗有些瞧不起的說

冰麗手中出現了冰刀,隨即冰麗將冰刀在地上敲了幾下

慢慢的~~ 地上結冰了

“糟了!!” 首無看著可奈說

“是押~! 我想他知道我們手中最大的弱點是---可奈” 毛娼妓說

“毛娼妓,幫我看著可奈” 陸生將可奈抱到最高的屋頂上說

“知道了!!” 接著毛娼妓也跟著跳到屋頂上

“將我的怨恨激發在他們每個人身上吧~!” 冰麗大聲的說,而冰麗身後的妖怪一個個的往陸生的方向衝去

“少主,我們人手不足,該怎麼辦” 首無有些擔心的說

“先打完身邊的在說” 青田坊突然插出一句話

“摁!!" 首無他們分散開來了,但因陸生人手不足,很多妖怪已經被打的傷痕累累

過了一會兒…..

“碰─!!” 陸生重倒在地,身上都是些傷痕

“還不認輸嗎? 你看你的隊友已經所剩無己了? 就算在有多少救兵也還是一樣” 冰麗驕傲且瞧不起的說

“可惡~!” 陸生摸著上口說

“為什麼打從一開始你就不使大絕招呢? 難道你累了? 怕了?” 冰麗說

“不! 他永遠是那個不怕死的家火,因為….他乃是滑頭鬼家族的人,也是我偶史以來最敬佩的妖怪” 一個聲音從小巷口出現

“什麼…!?” 冰麗看著巷口,

這時,所有妖怪也通通都看著巷口

走出來的卻是冰麗(真)

“怎麼會….” 毛娼妓有些驚訝的說

“到底誰才是冰麗啊??” 青田坊有些快瘋的說

“我也不清楚…?” 冰麗(真)有些沉重的說

“糟了…!!” 冰麗在心裡說

“什麼…!!?” 青田坊有些疑惑的看著冰麗(真)

這時….

冰麗(真)慢慢的走向陸生,而這時得陸生已傷痕累累,且一直不斷的喘氣

“我想只有你知道真冰麗是誰吧!! 陸生” 冰麗用委婉的語氣問

“诶….!?” 陸生有些疑惑的看著冰麗(真)

“難道你..不曾跟他在一起度過難關嗎?” 冰麗(真)有些質疑的問

“為什麼這麼問!?” 陸生低頭且沉重的問

“你不曾說過,你和他是個親信,彼此都會互相照顧嗎…!?” 冰麗(真)有些激動的問

“她也曾說過要和我一起並肩作戰到永遠…..不是嗎?” 陸生反駁回去

“這…..” 冰麗(真)有些不知怎麼回答

“未來永遠我保護妳…不是你所說過的嗎?” 陸生將眼神轉到冰麗(真)的眼睛

冰麗驚訝的瞪大著眼睛

“……..” 冰麗(真)一句都不回

“我這不是來了嗎?” 冰麗(真)突然微笑的看著陸生

“吶! 果然阿~! 恢復記憶了呢!” 陸生有些高興說

“刷─!!” 陸生和冰麗(真)同時用側身的方式往冰麗看去,並用武器指著冰麗


“冰麗果然還是忘不了少主啊~~” 毛娼妓說

“是押~! 為了冰麗我們加油些吧!!” 首無說

“摁~!” 所有奴良組的妖怪同時回應


“詛咒之吹雪—雪化妝     喀喀喀!!!!" 冰麗講到一半因為之前的傷沒好而咳嗽了幾下,在旁得陸生將冰麗護在身後

“哼! 你以為我這妖怪就這麼點能耐嗎? 小心了~! 本大爺可將滑頭鬼子孫的畏都模仿出來喔~!

※妖鏡:是一個可以模仿任何妖怪不管是樣子.招式.語氣.記憶都可以模仿的一模一樣

“糟了! 面對他我想你就無法使用{畏}了” 冰麗看著眼前的陸生說

“誰說的~! 我滑頭鬼子孫對你來說就這麼沒用嗎?” 陸生慢慢將手靠在冰麗肩上

“你的手….也許就只剩著時後可放在我肩上了吧!!” 冰麗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 陸生看著冰麗問

“不! 沒說什麼” 冰麗馬上回應

"怎麼!!? 不敢使用{畏}了嗎?” 鏡妖瞧不起的說

突然………

“啪~搭~! 啪~搭~!” 巷子中慢慢出現響亮的鞋子所發出的聲音

所有妖怪慢的往巷子看,卻有一雙鮮紅色且銳利的眼神慢慢的往這裡看過來

“這…..這妖氣該….該不會是……少爺!!” 鏡妖有些驚恐的看著月之空

“月之空!?” 冰麗有些驚訝的看著月之空

這時所有妖怪都不敢輕舉妄動

“終於出現了阿~!” 陸生有些期待很久的語氣說

“喔~!? 原來你在等我阿!! 奴良陸生” 月之空那血紅色的眼神看著已是傷痕累累的陸生看

“我們快找少主吧!!” 首無說

“摁~!!” 

這時,月之空看著陸生身邊的冰麗

“鏡妖,你還不快走!!” 月之空簡直就像是把所有怨恨.不滿的放在鏡妖身上

“咻─” 鏡妖和一些妖怪通通都快速溜走了

“只剩下你了, 奴良陸生” 這時月之空的氣勢驚人,將陸生的妖氣通通蓋過了

“少主,這裡交給我們吧!” 毛娼妓和一些幹部擋在陸生前面

“月之空,住手!” 冰麗低著頭說

月之空慢慢的將手放下,並走向冰麗

“{雪}依舊如此的美,但個性卻不如往常般美麗” 月之空鮮紅色且銳利的眼睛冷淡的看著冰麗

“……..!!?” 冰麗瞪大著眼睛看著前方

“噬魂之靈—冥之心” 月之空對著陸生使用招式,而那眼神卻是如此贈恨

突然,所有奴良組的妖怪通通動不了了,只有冰麗沒有被使用招式

“這是…..怎麼回事!?” 首無有些驚訝的看著說之空

“我想他是想借用月亮的力量傷害我們” 黑田坊說

“月之空…..” 冰麗有些對不起的語氣說

“碰─!!” 一道亮光擊中了陸生,而陸生則是被甩到旁邊

這時陸生因身上太多傷痕,因而昏睡了過去

毛娼妓他們也因為被巨大的光及重而彈飛了出去

這時……

在場還醒的妖怪只剩下冰麗和月之空

“少主!!” 冰麗直接脫口而出的大叫並往陸生的放向跑去

冰麗蹲了下來,將陸生撐了起來

這時的陸生早已昏睡的很嚴重了

“對不起……我想我已經沒臉再繼續回到奴良組了!! 從此,我們就當敵人,誰也不讓誰” 冰麗吻了一下陸生的嘴,眼淚因此也慢慢的掉了下來

吻完了…

“我這份禮物包含了我對您的抱歉加上我對您和可奈夫人的祝福,最後我會藉由這吻讓你忘己剛剛我所出現並和你所說的話,再見了….奴良陸生” 冰麗說完,變慢慢的走向說之空

“走吧!! 我還有禮物要送你呢!!” 冰麗似乎已將所有有關他的事通通給拋棄了呢!

因為她知道繼續留戀並非對她好,所以他決定永遠與他作對!!

“你不怕我殺了妳嗎?” 月之空冷淡的說

“我的親人也許只剩下你了吧!!” 冰麗有些感嘆的說

“到了整點我會變的很不像原來的我,你確定……” 月之空看著冰麗 

“再怎麼說....我也曾對不起你,就由這幾次來彌補我對你的損失吧!!” 冰麗微笑的看著月之空

冰麗和月之空慢慢的走了回去

但在冰麗心裡卻是如此的悲痛,因為…..

我還是沒有保護好{你}

也許….這輩子我得永遠與你做一輩子的敵人!!

在下的與你就到這邊,請您好好照顧自己吧!!

-------------------------------------------------------------------------------------------
好累押~~!

我會繼續更文的喔~~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喔!!


台長: 雪殤
人氣(2,48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妖怪少爺:陸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改名~~~~
此分類上一篇:{陸雪} 第九章

Jane貓
你好厲害呢!
繼續加油噢
越來越好看哩
贊贊贊!!!
2013-05-19 22:26:45
版主回應
謝囉~!

說真的,我這次打新文比上次快超多的

下篇是我最期待的一篇,因為那也就是大高潮了吧!

第十一章,其實是在說冥月他恢復了能量,他最中的目的是將冰麗的笛直拿走,因為冰麗的笛直可說是雪女家族第一代總頭領誕生的象徵,而這把笛質是可將所有妖怪給殺死的,冥月第二個目的,是將他們冥王所許願過的諾言實現----殺死滑頭鬼加族

而冰麗也因此掙扎中~~~

請慢慢思想吧!!
2013-05-20 06:00:41
靜o小燚
超好看!!
期待下文~
2013-08-04 00:38:25
版主回應
喝喝....卸卸你~~
2013-08-21 11:34:30
欣兒
阿~超好看的!!!
我好期待下一章喔~
2013-08-08 12:42:24
版主回應
下一章我快崩了~!因為我自己又再寫自創的小說~~(手寫),所以沒甚麼時間了~!
2013-08-21 11:36:43
洋芋片
啊~太好看了!趕快更文啊!!!!我很期待下一章喔!!!
2013-08-26 11:38:45
版主回應
呵呵....可是電腦壞了押``
2013-08-27 13:11:32
洋芋片
我了解你的感受,我家的電腦不久前才被螞蟻侵占過一次。
2013-08-27 14:12:03
版主回應
呵呵...那也太悲劇了吧..
2013-09-21 10:29:38
快更快更呀!!!!!!!
2013-10-06 18:34:30
master
好看!趕快更文啊!!!!我很期待下陆雪 加油
2013-10-07 02:39:24
超好看的期待下一章,啥時更文
2014-02-02 21:58:46
冰麗控
快更!!下一章在說什麼?好想知道!!拜託快更快更!!
2014-02-07 15:17:02
sunny
超極好看快更快更,如果要更的話要說哦!!
2014-02-07 15: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