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8:20:11| 人氣2,0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雪} 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之後…………….

“少主,我們這邊還是沒找見冰麗…….” 黑田坊看著已經聽膩這答案的陸生說

“是的!已經一個禮拜了,卻一點影子也沒有,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青田坊問

“是嗎...." 陸生失望的看著前方的冰淇淋店,慢慢想起冰麗在時常吵這要吃冰淇淋,想起這些回憶,陸生的嘴角慢慢變為微笑,也許這場景再也看不見了吧………………………!

“我想大家都累了吧!走!我們回家好好小酌一杯吧!!” 陸生將刀放在肩上,慢慢走回宅中

“是~~!!!!” 



陸生走到家中,看見的卻是擔憂已久的親人,也是愛他最深的女人---可奈

“可奈!?你怎麼一個人呆在外面,小心著涼了~!” 陸生上前將長袍披在可奈身上,並關心的問著

“陸生!還沒找到嗎?" 可奈的眼中帶著失望與盼望,看著陸生問

“是呀!『她』也許早已離開了浮世繪町了吧!" 陸生看著天空的月亮說著,總覺得冰麗還是一直在自己的身旁,關注著自己,就像月亮一樣,溫暖多了

“是嗎...........?   我想大家都累了,不如我幫你們拿些小菜和酒吧!!” 可奈快步跑向廚房,努力的想做一些是幫助他們

“終於可以休息了~~!” 納豆小憎說

“是呀!! 真不知道現在的冰麗在想些什麼呢?” 毛娼妓問

“放心吧!我們所認識的冰麗一定比現在幸福多了呢!!” 首無小聲的說

“摁~! 你說的還蠻有道哩!!” 青田坊說

"小心冰麗哪天聽見肯定會把妳給掐了呢!!” 毛娼妓說

“哈哈哈~~!是呀!!” 他們邊笑邊聊天,簡直就是家和萬事興呢!

這時的陸生和可奈慢慢的走了過來,卻聽見無比的歡笑聲,這比吃藥還容易笑~~!

“你們在說些什麼,何不讓我聽聽呢?” 陸生有些好奇的問,但姿態還是依舊如此的英俊

“少主,我想您就多陪陪夫人吧!我們就不打岔搂!!”說完妖怪紛紛跑進用餐區,開心的喝酒

陸生慢慢的將方向移往櫻花樹下

“可奈,放心吧!我會將我身邊所失去的一一要回來的,包括你那疑惑的心” 陸生用那充滿信心與妖媚的眼神看著可奈

“我知道的,因為陸生在我心中是最具人害怕的妖怪大人" 可奈微笑的看著陸生(這句話最後的4個字,有些眼熟喔~~!)


過了幾小時之後

“今天的百鬼夜行大家都得參加,知道了嗎?” 陸生問

“是!!!” 

過了幾分鐘

“都到了嗎?”陸生問

“少主,缺少一位” 鴉天狗說

“嗯!? 誰..?” 陸生疑惑的問

“名叫{及川冰麗}" 鴉天狗看著冰麗的位子說(其實鴉天狗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只是照陸生的命令去做,所以他根本無法確定冰麗還是不是奴良組妖怪,在加上,只有鴉天狗最認識總大將,他相信總大將不會這麼殘忍,也許是在考驗誰喔~~~~~)

陸生原本鮮紅色的眼神慢慢轉換為柔弱

“少主您說這該怎麼辦呢?如果那個百鬼沒到,可是要受到懲罰的!  但....冰麗早已不是奴良組的妖怪了……………所以應該算都到了!!” 鴉天狗些不確定的說

“她的懲罰由我承擔” 陸生說

“可…..可是…..?” 鴉天狗驚訝的說

陸生轉頭看著結巴的鴉天狗

“走吧!” 陸生二話不說的向前跑了

“少…少主!? 誒~~~!” 鴉天狗這才慢慢的跟上他們


--------------------------------------------------------------------------------------------------------------------------------------
(冥月)→[月之空的爸爸]

“少主,我想時間夠了!!  是否..該執行計畫了呢?” 一位妖怪問

“摁~~! 去吧! 將那毀的一乾二淨,除了那雪女不准動外,其他........自行處理!!” 冥月邪惡的微笑在其他眼裡是多麼的巨大.恐怖

“是!!” 

“我美麗的鮮紅色,將鮮染整個浮世繪町!!       哈哈哈哈哈哈!!!!!" 那巨大笑聲,在整個大廳中迴響著

“少主英明!” 所有妖怪齊聲回答

---------------------------------------------------------------------------------------------------------------------------------------
(冰麗.月之空)

"今天的月亮真圓呢~!冰麗姊” 一位妖怪說

“是啊!好像都好久沒見月亮了!” 冰麗疑惑的看著月亮

流星慢慢的走向冰麗

“今天好像是那傢伙的百鬼夜行,是嗎?” 流星問

“只可惜現在的我卻無法與他們同行呢……….” 冰麗失望的看著那卻孤單的月亮

“放心吧,冰麗姊,我們組也是與你同行過的妖怪呀!!”星之空和月之空走了出來

“妳可終於說出令大家開心的話摟!!” 流星說

月之空慢慢的走向冰麗

“在擔憂些什麼? 雪…..??” 月之空看著冰麗問

冰麗驚訝的將頭轉了過來,看著月之空

“原來妳還記得哪些童年記憶呀!!  夜!!” 冰麗用同樣的微笑看著月之空 


在這同時,外面的天空雲慢慢轉變為黑灰色的了,周圍妖氣也變多了

“少爺!外面的氣候變得很怪異,不知又有什麼是要發生了?” 一為妖怪說

“外面的妖氣變得很重,應該不是件好事” 流星說

“不管是什麼,通通都得死在我手裡” 星之空驕傲的說

“走吧!先去四周看看有沒有異樣” 流星慢慢的走向口

“知道了~!”星之空不耐煩的說



"沙沙沙!!” 

“誰? 是誰在那?” 流星和星之空剛從們口便走出,一位穿全黑的黑衣男子,慢慢從大樹後走了出來

“難道你已經忘了我呀,少爺” 難位黑衣男子說

“摁~!? 是葉老啊! 好久不見,怎麼有空來找我聊天呢?” 月之空撇過頭看著那名黑衣男說

“真不愧是少爺! 不用使用招數,那氣勢已讓我害怕起來了” 葉老微笑著對著月之空說

“你這次來有什麼目的?” 月之空慢慢的走向葉老

“少爺,可要小心他啊!總覺得她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流星直視著葉老說

“流星,我與少爺說話,何時你可以插嘴!!” 葉老生氣的說著,眼神帶著一些邪念

“你…!!” 

"流星,夠了!” 月之空命令流星

這時冰麗慢慢的走向月之空他們

“請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聊天嗎?” 冰麗客氣的問

葉老用雙眼看著冰麗

“當然!! 來,坐吧!!” 葉老用雙手請冰麗坐在旁邊

“謝謝!” 

過了幾秒…..

“聽說你是…..冥月的手下  是嗎?” 冰麗用眼神疑惑的看著葉老

“這… 少爺不是早知道了嗎?” 葉老想撇開這問題

“是呀! 但….我們並不是很信任你喔~!” 月之空和冰麗同時將武器底著葉老的脖子,並直視著葉老(這句是冰麗說的)

“原來早被你們發現了啊!! 哈哈哈哈~!” 接著,葉老突然變成許多葉子,飄走了

月之空和冰麗這才把武器放了下來

“我想..{他}已經開始行動了” 月之空看著天空說

“摁~” 

“少爺,葉老呢?” 流星問

“他早就走了” 月之空說

“我就知道,他一定不懷好意! 哦………少爺,他為什麼會走?” 流星問

“那是因為我們能感覺出他的妖氣過於邪念,所以………” 冰麗看著剛和葉老坐過的桌子

"難道….. 冰麗姊你也感覺的出來!?” 流星問

“在奴良祖那麼久,我能不這麼敏感嗎?” 冰麗嘲諷著說


"唰~!” 一個弓箭朝著冰麗的方向刺去

“什麼!!” 冰麗側身的躲過了突如其來的弓箭

所有妖怪慢慢的聚集了起來,看著那不詳的天空

“弓箭的射法似乎變得比以前還強呢!你說對嗎?{幽冥}” 月之空看這附近最大的一棵樹說

“幽冥!?” 冰麗也跟著往那大樹說

“果然還是被少爺您給看出來了" 那位名叫幽冥的男子慢慢的從那棵樹走了出來,手還持著弓箭

“難道還想再給我殺死嗎?” 月之空冷淡的看著幽冥

“不!! 我是來謝謝少爺給我一個機會,能讓我真正殺了您,好報我那等候多時的仇” 幽冥說完,便將箭往天空直直的射上去,那箭在空中爆開來了,慢慢的,許多妖怪包圍著月之空他們

“不愧是我的手下敗將,既然能靠著蠻力來到這裡,簡直是不知死活!!!" 月之空將右手舉平,突然,手上出現的一些類似黑黑的藤條,慢慢的往各個妖怪飛去,將他們綁了起來,月之空這時才把手掌返回正面,手掌上突然出現了一堆小小易碎的東西(※易碎東西:那是他們每個人的心臟喔~!!)

“什麼!!” 幽冥驚訝的看著月之空手上的東西

“在靠近一些,你們通通都得死!!” 月之空冷淡的說

這時所有的妖怪都不敢再靠近

“難到小少爺您以為少主沒跟我說您所使用的招數有哪些嗎?” 這時,葉老慢慢的從幽冥的身後走了出來,並將柺杖敲了地上幾下,月之空手上的東西慢慢的消失

“是嗎….連這點都跟你說了!?” 月之空看著葉老

葉老看見這情形,比了個手勢要幽冥進行攻擊

“接招吧!” 幽冥看著月之空,並將弓箭往月之空的方向射去

“少爺小心!!” 星之空在月之空的身前將這件擋了下來

“不愧是父親所教出來的敗類” 月之空諷刺的說

“少爺,就由在下的與您打吧!!” 葉老恭敬的對著月之空說

“誒~!最終還是由老敗將與我打啊!!真是浪費時間” 月之空挑逗的說

“少爺,剛接獲消息,聽說奴良組在百鬼夜行時也被冥月的手下攻擊” 一位妖怪說

“什麼!!” 冰麗驚訝的看著那位報消息的

還沒說完,冰麗便跑向陸生的方向去

“攔住她!!!” 葉老大聲的說

這時,一些妖怪擋住了冰麗的去路

“雪女,這裡可不准你亂跑喔~!!” 一位妖怪說

“什麼!!” 冰麗突然停了下來

正當那些妖怪要將冰麗趕回去時……….

“去死吧 你們!!” 流星及時將這些妖怪分散了注意力

“流星!!” 冰麗驚訝的看著流星

“快走吧!冰麗姊,這裡由我們守著” 流星說完便和那些妖怪打了起來

"摁~~!!” 冰麗便用跑的跑向陸生的方向去

“少主,您可千萬不要有事阿~!!” 冰麗在心裡一直不斷的重複說著

"啊~~~~~~!!!!!!" 突然,冰麗經過一家宅屋時,停了下來,她轉過了頭,

“這裡…..是…….!!”冰麗的瞳孔慢慢的放大……..

---------------------------------------------------------------------------------------------------------------------------------------
(陸生)

“少主,在西北的方向有這許多妖氣團繞著,而這裡卻沒有,這可就怪了……..?” 納豆小憎疑惑的看著前方

“誰說沒有!?” 所有妖怪停了下來,注視著前方

“不愧是滑頭鬼子孫啊!!連這都發現了” 一位穿著黑紅色的女妖怪慢慢的從陰影中走了出來

“哼!這種小把戲,我已經看膩了” 陸生有些傲慢的說

“是嗎...?那這種把戲你看過嗎?" 突然,奴良組的妖怪全都被許多妖怪圍著

“少主,現在該怎麼做?” 黑田坊問”

“放心吧!” 陸生一說完便用鏡花水月的招式躲到女妖的身後,並將刀抵在女妖的脖子

“原來啊!!這就是滑頭鬼子孫厲害的地方” 女妖竊竊的笑

“在我的地盤亂動,就是你該死的時候” 陸生小聲的跟女妖說

“餓了嗎?盡情的去吃吧!!” 女妖將手慢慢的指向首無他們

“你殺了我吧!!因為你們滑頭鬼的弱點我掌握的一清二楚” 女妖在陸生將刀子刺向他的脖子時,突然插了一句話

“弱點…..?” 陸生疑惑的看著女妖,而女妖趁這時,將到刺向陸生的腹部

慢慢的,那鮮紅色的血流了出來,在月亮下特別鮮艷

“少主,小心了呀!” 青田坊趕緊跑到陸生,並在陸生旁,保護著她

“謝了!" 陸生撫摸著傷口,卻突然想起,當有這種事發生後,跑出來的都是{她}

時常會問:少主您沒事吧!讓在下的保護您,永遠未來我來保護您 

"冰麗…..謝謝你~!” 陸生看著傷口說著(※其實這句謝謝,有一部分是跟青田坊說,一部分是跟冰麗說)

“去死吧!” 陸生生氣的大叫

“什麼!!!" 女妖驚訝的看著憤怒而發出強大的畏所衝過來的妖怪,那正是---滑頭鬼子孫

---------------------------------------------------------------------------------------------------------------------------------------
(冰麗)

"這…這裡.不是..?可奈!!!” 冰麗轉身跑進了這家屋子裡

“可奈!! 可惡啊!!” 冰麗到處尋找,終於,停了下來,可是卻看見一個妖怪正將刀往可奈的方向刺去

冰麗衝了過去,將那把刀刺中自己的胸口

而閉著眼睛接受死亡的可奈,這時卻聞見淡淡的百合為當她睜開眼睛時

是{她},真的是{她},是那位常出現在陸生身旁的雪女---及川冰麗 

“喀!!” 冰麗口中吐出一些血,但眼神卻帶著殺意

“夫人,辛苦您了!" 冰麗說完,便用[詛咒之吹雪—雪山殺]的招式讓可奈先昏過去

“诶~~!? 冰…” 可奈來不及說完,便昏了過去

冰麗轉過頭來,看著那些妖怪

“你們這些妖怪,竟然膽敢在奴良組裡破壞” 冰麗將冰刀放在手中,已做好戰鬥準備

“不愧是奴良組的妖怪!!” 一位英俊的妖怪慢慢的走了出來

“少廢話!!傷害少主的家人,等同於傷害我的家人” 冰麗語氣堅定的說,但傷口卻一直不停的流出血來

“我想你還是先好好的顧好自己吧!!” 那位妖怪說

冰麗將手放在傷口上,慢慢的,傷口上結冰了,止住了血

“我乃是雪女之身,這用不著你來擔心,我看你還是好好擔心等等要死在我的手上吧!  [詛咒之吹雪---雪化妝]" 冰麗因為身上有重傷在使出招術時而站不穩,差點就跌了下來,還好有冰刀支撐著

(可以先註明一下嗎?  ※這段與冰麗戰鬥的妖怪名叫{煉火},雖有些難聽,但重點可不是他喔~~”)

煉火看了看冰麗四周,嘴角卻上仰了,而冰麗這時也跟著看了看自己的四周

“難道,這屋主只有她一個人嗎?” 煉火指著在冰麗旁昏睡著的可奈

“屋主……難道說!!!” 冰麗瞪大著眼睛看著煉火

這時,煉火的微笑在冰麗眼中越變越大

過了幾秒,冰麗慢慢的走向可奈,並將她抱回陸生的房間,關上了門…….

“摁~~~!?” 煉火看著冰麗的一舉一動

“我竟然......竟然.....沒替{他}好好的保護你們,在下的真是失職呢!!" 冰麗眼裡充滿著憤怒

“現在自責,可不是辦法喔!!” 煉火對著充滿恨怒的冰麗說

“詛咒之吹雪--雪山殺!" 冰麗不再是那個曾經憤怒而怒吼使出招數的人,現在的她…….雖然憤怒,但她不再努吼,因為每當她怒吼時,他卻常說:『你可以不用再保護我了,冰麗』   難道我已經沒資格做你的親信了嗎…………….?

“噬火之煉焰—火之焰” 煉火反攻擊冰麗

“什麼!!  糟了!!他的系與我是天敵!!” 冰麗小聲的說

(這裡就純屬戰爭畫面,所以我就先略過囉!!)

"砰!!!!” 冰麗直直的撞上一個無人所曉得的房門,且屁股坐了下來

“累了嘛!?雪女” 煉火看著正低著頭喘氣的冰麗

煉火慢慢的走向冰麗,而冰麗依舊是低著頭

“我依舊要繼續失敗下去嗎?我都變得如此不一樣,為什麼….?我還是無能為力…..” 冰麗低著頭,眼前所見的事物,慢慢變得越來越模糊

"對不起.........." 冰麗昏了過去,但她卻不知道這一次睡,會睡多久.?也許……..再也醒不來了吧!!

這時…………

突然,地上慢慢結出冰,而被打昏在一個密室結界中的總大將和若菜夫人慢慢的因為冰麗所結出的冰的溫度而醒了過來

“這裡是........?" 若菜夫人疑惑的看了看四周,發現雖有看見門,但卻什麼也摸不到,而且四周都是暗的

接著……

“這.....怎麼會結出冰來了呢!!?” 若菜夫人疑惑的看著那一塊一塊形成的冰慢慢的靠近他們

“該不會是........!!?  是冰麗!!!" 總大將開是往冰一開始所結出的地方,大喊冰麗,因為雪麗曾跟總大將說過有關雪女所有的絕招,而有一種招式是只有雪女的總頭領才能是用的招數,那就是在不知覺的情況下所能發出的畏,可讓附近的妖怪通通死去,所以必須將冰麗叫醒才行

“冰麗!? 冰麗怎麼會在這呢....?  她不是失去記憶了嗎?” 若菜夫人著急的問

“ 如果再不叫醒冰麗,我想…….他會連我們都殺了” 總大將看著

“什麼~!? “ 

這時,總大將拔出刀想把這個結界給解破,但在怎麼厲害,卻連一點動靜都沒有

“可惡~!” 總大將慢慢妖化

煉火看著昏睡中的冰麗

“噬火之煉焰—焰之界” 煉火將手掌中的火吹往冰麗的方向

“怎麼會……?” 煉火緊盯著在冰麗旁延生的冰塊,而那些冰塊類似結界,能使使出的招數立即消除

“冰麗,快醒來~!” 總大將從冰麗的身後大叫,可是冰麗始終還是沒醒來

“原來你還活著!!” 煉火與中散發著驚訝且目中無人的語氣說

“我滑頭鬼會被區區一個小妖怪給屈服嗎?” 總大將驕傲的說

“那就得看摟~!” 煉火說完,便慢慢走向冰麗


“冰麗~醒來呀!!" 總大將看著若菜夫人冷得發抖,緊張得大叫

---------------------------------------------------------------------------------------------------------------------------------------
(冰麗夢裡)

“該醒來了,冰麗” 一位男子說

“你是誰?” 冰麗問

"你不是曾經要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嗎?” 那位男子帶著有些生氣的說

“與你並肩作戰.....? 那你是…..誰?” 冰麗疑惑的看著那位不露面的男子

“我們可是你的夥伴,戰友不是嗎?” 突然,那位男子深後出現的一些人,而那些人正是奴良組的妖怪

“你們...... 是少主!!" 冰麗看著那位男子

沒錯!! 那就是擁有強大{畏}的男子-----滑頭鬼子孫

“去吧!” 陸生說

“诶…!?" 冰麗疑惑的看著陸生

“將你的畏散發出來,與我們並肩作戰….好嗎? 陸生側身將左手伸向冰麗

“摁~! 未來永遠,與少主並肩作戰” 冰麗眼眶含著淚說

“走吧!” 陸生往前跑

“等等我……!!” 冰麗大聲的教,並往陸生的方向跑


這時,陸生慢慢消失了

“少主!!!您在哪啊?” 冰麗一直不斷的叫,可是卻連一點陸生的影子都沒有


“如果想找見你的少主,那就醒來吧!!” 一個聲音說

“诶…….!? 我不是早醒來了嗎?” 冰麗疑惑的問

“錯~! 你永遠是錯的” 那聲音大聲的說

“為什麼!?" 冰麗眼前慢慢的出現,陸生和冰麗一起大土蜘蛛的畫面,而那畫面是冰麗最痛恨的回憶

因為……….

他並沒有好好保護陸生

並沒有………..

“這.....不是…….!?” 冰麗瞪大眼睛的看著他眼前所出的畫面

“夠了~~!!!!” 冰麗大聲的叫,而這聲音卻是帶來恐懼的

---------------------------------------------------------------------------------------------------------------------------------------

冰麗醒了過來

突然…………

冰麗周圍的冰塊不再蔓延


“終於醒了啊!!” 總大將有些高興的說

“還真對不起呢!!” 冰麗還是裝作陌生人般的道歉

“你醒了!! 雪女” 煉火看了看還是低頭的冰麗

“你真的以為我.......會輸給你這驕傲自大的妖怪嗎?” 冰麗低著頭沉重的說

“原來還有力氣阿~!” 煉火說

“詛咒之飄雪—風聲鶴唳” 冰麗將袖子遮住自己的鼻子以下,而袖子突然出現一大堆尖尖的冰往煉火的方向刺去,樣子簡直就像雪麗

“這{畏}……..簡直跟雪麗一模一樣呢!” 總大將嘴角上仰的說

“什麼!!” 煉火有一部分被擊中

“哼! 驕傲的人,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廢物!!” 冰麗大聲的說

“可惡啊!!” 煉火因為被擊中,躺在地上

“再不走,我可是會將你給殺死的!” 冰麗轉過身子,慢慢走向總大將與若菜夫人的方向

“你們沒事吧!!” 冰麗的語氣由強轉為弱

“還真謝謝你呢!!冰麗” 總大將將背靠上門口

“你們沒事,我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突然……

“噬火之煉焰—焰火焚燒” 煉火從冰麗的背後偷襲她

“詛咒之飄雪--冰雪飛舞" 冰麗轉過身,將袖子由左到右畫過去,[冰]在冰麗的眼前擋住了煉火的招數,並會有一些尖尖的冰往煉火身上飛去,而[雪]則是將冰麗圍了起來,使冰麗不受任何影響,還能使冰麗在這當中恢復體能

“啊!!!!” 煉火在痛苦中慘叫

“妨礙我的人,都得死!~!” 冰麗冷淡的說

而其他妖怪因為冰麗說的話而逃跑

“詛咒之吹雪—雪山殺” 冰麗將這些逃跑的人通通抓住,並除掉


"你果然有遺傳到雪麗呢!! 連{畏}的差不多” 總大將說

“你….為甚麼……不出來?” 冰麗有些疑惑的問總大將

“這…. 欸~! 其實….” 

“其實是因為你被打輸  對嗎?” 冰麗有些瞧不起的問

“算了…!總之真謝謝你,冰麗” 總大將客氣的道謝

“不用謝了!!” 冰麗慢慢的往門口走

“站住!!” 總大將突然大聲的說

冰麗慢慢的將視線轉到總大將的方向

“希望你能替我保密~!” 冰麗說完便轉頭走了出去

“不愧是雪麗的女兒” 總大將在冰麗走後說

---------------------------------------------------------------------------------------------------------------------------------------
(陸生)

“總算打完了呢!!” 毛娼妓說

“是呀!!  少主呢!?” 首無開始東張西望的找

“少主好像因為本宅的事先回去了” 納豆小憎說

“本宅發生什麼事?” 黑田坊問

“好像是…..有人偷襲本宅” 納豆小憎說

“什麼!!!!” 黑田坊.毛娼妓等人迅速跑回家中


卻看見陸生站在宅門口外面

“少主….” 毛娼妓小聲的說

而陸生則是呆呆的看著宅中

宅中出現許多一塊塊的冰塊,還有一些血跡,在加上沒看見總大將和若菜夫人

“快去找媽媽和老頭子” 陸生大聲的呼叫

“知道了” 

過了幾分鐘,陸生則是呆呆的看著這些冰和血跡

“少主,我們找遍了所有角落,還是沒找見” 黑田坊和一些幹部慢慢集合起來

“可惡~! 到底是誰?” 陸生生氣的自責

“這些冰…….只有資深的雪女才辦得到”首無說

“不可能是冰麗阿~!” 毛娼妓說

突然….

一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緊張的往陸生的方向去

"你們怎麼呆在門口?” 雪麗問

“是雪麗阿姨啊!!” 陸生驚訝的說

雪麗看了看周圍,沒什麼不正常(因為陸生剛已經叫一些妖怪把這打掃乾淨)

“怎麼了嗎?” 雪麗問

“我們在百鬼夜行中被襲擊,之後回到家中,卻看見一些血跡和一塊塊的冰,突然.我們卻找不見總大將和若菜夫人,但只見第三代夫人” 毛娼妓述說著事件內容

雪麗慢慢的走向總大將的房門,而陸生也慢慢的跟上

雪麗停了下來

“ 刷!! “ 雪麗將陸生的刀刷向總大將的房門 

房門沒破,反而是房門外的結界慢慢破裂

“诶~!” 許多妖怪紛紛靠向這裡

“是雪麗 對嗎?” 總大將背對著雪麗問

雪麗不回答反而慢慢的走回大廳

“雪麗姊,你怎麼知道總大將在那?” 毛娼妓問

“這是一個火系的妖怪所使用類似結界的東西,而這結界也就只有冰系妖怪看的見” 雪麗說

“真不知是誰?” 毛娼妓說

“那位人類女孩呢?” 雪麗好奇的問

“他正在少主房中休息” 

“哼! 不愧是滑頭鬼子孫啊!! 連孫子都這麼著急” 雪麗有些佩服的說


“可奈,你沒事吧?” 陸生將可奈抱在懷中

“我沒事阿~!” 可奈有些害羞的回答

“那…你知道是誰攻擊本宅嗎?” 陸生問

“這……我不清楚耶,但我只知道救我的人有帶著淡淡的百合味” 可奈說

“百合味!?” 陸生有些疑惑

接著……..

陸生慢慢的走向櫻花樹,並跳上櫻花樹上休息

“我想…..是你吧….冰麗!!” 陸生看著月亮說,而眼神卻是帶著憂傷

---------------------------------------------------------------------------------------------------------------------------------------
(冰麗)

冰麗慢慢的走向門口,卻看見一大堆的妖怪當在門口,向是在歡迎冰麗回來似的

“冰麗姊,你沒事吧?” 星之空問

“沒事~!” 

月之空慢慢的走了出來

“夜,能陪我出去走走嗎?” 冰麗問

“走吧” 

過了一會兒

冰麗停了下來,並看著月亮

“沒錯!少主,是那愚蠢的冰麗沒去救你而是去救夫人,因為對您來說,救妖跟救人,您會說先救人,但在下的仍能看見月亮,代表……您沒事” 冰麗看著月亮說,突然冰麗倒了下來,而那面容則是微笑的

“诶....!? 冰麗!!” 月之空不斷的叫著,可這時的冰麗以睡得很安穩了

“因為……我總算能幫少主一個忙了”

---------------------------------------------------------------------------------------------------------------------------------------
這篇….有些長,真對不起啦!!

希望大家能原諒我這麼慢發文~~!

但這篇可是我信心滿滿的一篇

希望大家能留言一下

謝謝!!

台長: 雪殤
人氣(2,0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妖怪少爺:陸雪篇 |
此分類下一篇:{陸雪} 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

Jane貓
我都覺得你好厲害啊
一章就能打那麼長!!

等了好久((本人天天看,所以覺得久,不要在意呦
好看的哪

加油!!!
2013-05-07 16:25:37
版主回應
哈哈~!對呀!!

本人也覺得我好強呀!!(自誇中)

真對不起押~~

這篇因為有些精彩,所以打了很多

我的下一篇,就........敬請期待囉~~~
2013-05-07 17:36:40
小g ★冰麗
希望她能早點跟少主會去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好虐心啊冰麗醬QAQQQQ
可奈俺就不太喜歡嘛!所以就趕快休她【欸
2013-05-08 00:06:54
版主回應
她會的~!

說真的,我好像慢慢走向虐文加上陸奈了後~~(不可以呀~~~~~!!!!)

但後面幾篇都是因為誤會而形成了愛(是陸雪喔~~)

所以....放心吧!!
2013-05-08 06:29:27
艾風琳雪˙風吹雪
期待你下一篇的作品
很好看喔!加油
2013-05-11 21:59:24
版主回應
謝謝~~

下篇正在努力︿_︿
2013-05-12 11:23:17
凝。雪
小凝過了很久才過來看~
給個評論
感覺總大將被寫得有點弱~個性也有點崩呀
反正加油~
佩服作者能寫那麼長
小凝的單戀都已經快棄了OAO
2013-07-26 09:45:18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這麼覺得~~還是卸卸你來看餒~
2013-08-21 11:3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