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2:29:52|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想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很有毅力的嘛?
怎麼放棄的那麼早?
不過短短的時間而已...

或許,,你一開始就不是我要的
也或許,,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但我們也撐了一個多月..

我也很想跟你上同一所高中
我也很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一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但我真的 真的力不從心
每次看到你 我就想逃避
是我配不上你嘛?
是這樣嘛?

又或者如同我在信上說的 你太孩子氣?
你的依賴 讓我從窩心變成不安
你的好 讓我從驕傲變成失落
我們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阿..

你可能會說 那又怎樣 又沒關係
但我覺得不盡然 那可以把兩個人活生生的拆散
你知道嘛?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我就像大人 你就像小孩
我像男生 你像女生
我懂的往往比你多 你的舉動,,往往是我該做的
但我們也撐了一個多月...





愛毀了多少無知
笑累了多少掩飾

每一天 同樣的戲碼重複上演
掩飾的微笑 已變成每天我的習慣
當我不知所措 無法回應時
這個面具 往往是我代替回答的東西
我已經..很累了..
不想再裝下去了..
但現實逼我繼續、繼續承受委屈這樣下去..
我還可以撐多久?
我還可以這樣裝多久?
我真的很累..
連心都疲倦了...





你的笑容變少了..
你的快樂變少了..
你的成績退步了.
你的功課落後了..
你的成功 也越來越少..
我不願意 除了喜歡你 什麼都不能幫上忙...
你的苦笑變多了..
你的難過變多了..
你的疲累增加了..
你的時間不夠了..
你的錯誤 也越來越多..
我不想 把對你的愛 變成對你的害...






我想那樣做 卻說不出口
我不想傷害你 因為我喜歡你
但是 不那樣做 你的一切會被我搞砸
你說對了 談戀愛會讓你成績退步
我也覺得 談戀愛會讓你失去一切
我該不該說不出口..
但我、”就是開不了口 讓他知道”
我不想害你沒了快樂
我不想像今天那樣害你心情低落
我不想..真的不想阿......

開啟隱藏模式
看著你一直變換的狀態
以及你不斷傳來的訊息
我好難過
我不該騙你的
我不該那麼自私
不該為了自己 就這樣逃避
因為我知道我看到你就會沒來由的煩
所以我選擇逃避你
所以我選擇埋藏我自己

你說你會遵守信裡的約定
好好看書
就為了要好好跟我在一起
那我呢?
我在幹什麼?
我只會 不斷不斷的、
要求別人 約束別人 ,,
我又做了些什麼
我也應該要努力的
就算沒那個心 也該 努力..





我好無助
我該做些什麼
我又能做些什麼
眼看幸福就要離去
我卻只能傻在原地
劉語瑄
你為什麼那麼沒用
我恨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這次、我真的沒輒了...

我愛你 真的愛你
我或許該放棄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不想那麼自私
但為了彼此好
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手?

我不能草率的作決定是嘛?
那我跟你討論 好不好?
但我覺得我一定會崩潰..
我的感情 就應該要那麼不能承受打擊嘛??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Q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我//*很幸福

家家
這篇打的意義是....要開口說什麼??
我或許知道了
我看了也哭了!
別這樣麻.........如果你開口了 你一定會傷到他 更傷害到自己 因為你愛他阿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或許你會說 你害他 怎樣怎樣的
但他也為了你要乖乖唸書 那你們也一起乖乖唸書壓:)
我相信不是撐了一個多月
是很幸福的再一起1個月了
加油!!!
2006-06-10 19:30:13
版主回應
恩 : )
卸卸你:D
2007-02-12 02:0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