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1:02:55|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惡//*自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我過的很可笑..
我為什麼總要當好人?!
我為什麼總要迎合人?!
我為什麼總要當弱者?!
我為什麼總要像下屬?!
我為什麼總要被使喚?!

我可以活的比人家更有價值阿!!
我為什麼要這樣貶低自己??
別人一個眼神 我就不敢再說什麼
是怎樣?我是他們的手下嘛?
我幹麻事事都要聽別人的?
我幹麻總是要為他們著想??
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從平等的,,
變成不平等的,,

我也可以不用聽你們的阿!!
我為什麼總要當好好人??
你們叫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
你們叫我幹麻我就幹麻
是怎樣?我是白痴嘛?
到底把我當什麼??

我看你們只是在利用我吧!!
有人幫你跑腿
有人幫你買東西
有人為你哭泣
有人想跟你很好
有人讓你哭訴
有人會去找你
有人當你下屬
誰不想阿?要是我我也會很爽吧!!

只是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朋友 再找就好
我不用這樣活的沒光彩

整天看你自以為
整天看你自戀
整天聽你誇大其詞
整天被你責備
整天被你害的我覺得我幹麻活著
人,,是會變沒錯
只是沒想到會是你..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真的很殘酷 呵

我告訴你
等到我忍受不了
爆發出來的那一天
就不要後悔
失望透了!!

什麼鳥?!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你了不起嘛?!
你以為你人緣好嘛?!
我告訴你那都是屁!!
好不好?一切都是屁!!
媽的 是朋友才會相信你
現在 我越來越覺得你他媽都在說屁話

一切的一切只讓我覺得你心機重 虛偽
踏馬的只會放屁 什麼都不會
固執 白目 講不聽 操你媽~
越來越受不了你!!

是在邱沙小?
不要在那吠了啦!!
叫叫叫
哭喔?



你去死死算了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許俏妞*))瑋
 好多不滿喔

 開心点阿你
2006-06-09 15:25:58
版主回應
真的是有夠..
後受不了

想轉學
2006-06-14 22:5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