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0:39: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是累的
心是空的
眼是黯的
淚是鹹的
愛是難懂的
情是傷人的
手腳是軟的
眼瞼是濕的

早已身心疲憊 無力面對
怎麼還得笑出無解的眼淚
逼著自己不準喊累
但我要向誰說出痛苦的感覺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現在的我只想躲
不再讓人發現我
《悲哀的我》
不知開始在什麼時候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我卻覺得很幸福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在流
卻又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這樣消失在我眼中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壓力是自己給的
快樂 是別人給我的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Q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懂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如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