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06:1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很幸福阿
因為有你你你你你
大家陪伴著我,,
最重要的還是他:D

這禮拜又開始翹課了,,
很好X”D

可是我們班的副班長是大好人
說一聲就沒事了ha

雖然最近真的有很多很斃曲的是發生~”~

電腦也剛好
今天才好的
搞半天是顯示卡的問題= =”
積太多灰塵
太久沒清了ˊˋ


剛剛才掛電話..
等到你睡著的時候才掛
我真的有病= =”

真的是豬欸
想睡覺的時候就什麼都說恩恩恩恩恩
連我說自己的壞話你也給說恩
你是豬喔?!
(翻)


壞事做很徹底
蹺課smk樣樣來
其實..也還好:p
哈ˋ哈ˋ

多希望就這樣下去阿:D
永遠永遠!!



最近這幾天發現了一件很幹的是!!
希望我不要在這樣阿!!
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然後WHC


凡事,,
真的不能看外表...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Q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不想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