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3:21: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不掉//*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是一種癮
怎麼也戒不掉的癮

我該怎麼做才能甩掉這些惱人的情緒??
原本可以很快樂的我
原本可以很單純的我
原本可以很悠閒的我
轉眼之間 全都變調

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副德行??
這不是我阿!!


為什麼我不能照著規矩走
為什麼我總愛唱反調
為什麼我明明可以作好的事情
卻不盡力去做?


對外說是懶惰 其實只是藉口
那是沒有動力 沒有力氣?

藉口..都是藉口!!





這世界
本來就存在著許多謊言
只是我們選擇不去發現 不去看見

如果我按照規矩走
會不會活的比較開心?


我不想活的沒自我
如果一切
都按照別人幫你安排好的計畫去走
那生存有什麼意義??

人生
本來就該活的多采多姿
本來就該自己去決定

只是有的時候
當你迷惑
需要解開
才會去找人協助

誰都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
我也不想

但我現在
卻被”煩”這個字綁的死死的










我該要怎麼做
......


無解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