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3:38:07|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我們是一家人, 我應該對你的家人很好, 尤其是你的哥哥, 我更加應該尊重他, 是嗎?

但他有否尊重過我, 我可以答你結婚當天, 我已經感到不被尊重了.

結婚對我來說是人生其中一件大事, 我以前夢想我的婚禮跟別人的差不多, 都是10-12圍, 有DVD播放我們的經歷, 但事實我什麼都沒有, 結婚前我沒有一點兒緊張或期待, 或許我們結婚都是為了我肚裡的囡囡, 又或者這不是我想像中的, 但後來我都接受了,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 只要以後有你在我身邊, 我已經很足夠, 什麼儀式都沒所謂了.......

每個人回想起自己的婚禮都會是甜蜜的, 但我是恐懼的, 當晚你跟你哥都成為了破壞王, 而我只可以感到...........

你是我的老公, 是我決定要依賴, 依靠, 依托終身的人, 為何你只留下我一個在旁邊落淚, 為何我有了囡囡你還這樣激我, 為何還要我一個去支撐場面, 為何你當時沒有理會我的感受, 為何你沒有留意到我在那裡, 為何照顧我回家的不是你, 為何你不怕我粗身大細會弄傷我, 為何當晚我要一個人睡新牀, 為何要我哭至天亮, 為何你要把我們的婚禮弄糟.....但我一定要原諒你, 因為你是我老公, 是我一生一世要面對的人....

而你的哥哥, 我眼見一切都是他帶起你就和應, 我當時沒有出過半點聲去責怪他, 我已經給了他最大的面子了, 但這已經到了我的極限, 他是你的哥, , 我才容忍下去, 他這樣的舉動是什麼意思, 我有被尊重嗎? 他有當我是你所說的一家人嗎? 你很疼他, 亦疼我, 但我發覺每次有你哥在的時候, 你都會理會他的感受多於我的, 在結婚前我本想你不要飲酒, 但你答應我, 當晚你不會飲醉的, 我怕你不開心, 我才給你飲, 但當你哥跟你暢飲時, 你有記得自己答應過我的事嗎? 不想發生的事, 最後都發生了, 給你開心換來的是自己難受, 你們兄弟同心, 就算他有對或不對, 你都一樣支持和應, 這個你對我是做不到的....

到現在, 當我每次想起當日發生的事, 我心有多痛, 你知道嗎? 你當然是不知道, 因為你記得有幾多, 你感受到又有幾多, 這個就是你飲醉的好處嗎? 我多想飲醉的是我, 我為了這個婚禮流了幾多眼睙, 你知道嗎? 到現在, 就算我自己在家裡想起都會流眼淚, 其他人跟我說起當日的什麼什麼, 我都很尴尬的不想再提, 你又明白有幾多, 沒有一個大排筵席的婚禮, 我已經覺得是其次, 但一個令我無地自容, 令我一生遺憾的婚禮, 我怎樣都接受不了.....

 

台長: 不能離開的家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論如何,我愛你。
2009-03-17 00:5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