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5:37:08|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了一個屬於我和你的B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突然的消息, 令我們在一星期內起了很大的變化, 心理準備, 我真的沒有啊!!現在嫁給你, 總是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但有想清楚嗎?....沒有, 因為沒時間去想太多, 因為BB會一天一天的大, 所有事, 都要在BB未出世前辦好, 很是忙碌.....

你常問我有沒有後悔, 突如其來的改變, 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現在想想, 都應該沒有, 但不是我想像般開心, 反而有點不開心的, 可能是產前抑鬱.....好像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令到很多人都為自己而奔波, 做一個未婚媽媽感覺真不好受, 事事都不能光明正大, 怕被別人說閒話, 太煩太亂, 我什麼意見都沒有, 什麼都不想理, 但我內心是多不快的, 有試過在被窩裡哭不停, 有試過自己睡醒了, 就在床上發呆.....

我跟RACHEL說過, 這些不快, 他說, 因為我由小到大結婚的計劃不是這樣, 我夢想自己的婚禮不是這樣, 跟我原來想法有多大的出入, 我聽了, 有一點領誤, 是, 從小至大都想擺喜酒, 穿婚紗, 有8個兄弟和8個姊妹拖著跟我們一起步入會場, 但現在全部都不同了, 不能得到別人的祝福, 是是旦旦的, 最重要是快...這是失落, 還是遺憾.....

現在都到了這個地步, 都不輪到我想太多了, 唯有接受, 我都知道我嫁給你, 你一定會對我很好的, 可能將來把全部東西都搞好, BB出世了, 看見我爸爸媽媽天天弄孫為樂時, 我們一家人出街玩時, 可能才會感到開心啊!!

現在只要BB健康出世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其他的, 我不想太多了....

 

台長: 不能離開的家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e
或許與當初所思所想不同,既沒有舖張的婚宴,也沒有隆重的儀式,只能一切從簡。雖然沒有8男8女龐大陣容,也不是高朋滿座的祝賀,但是我們卻得到摰友們的祝福。一些(好)朋友(過來人)知道我們的事,都為我們高興;當他們知道我們可以省卻許多繁紋縟節都為我們興幸,因為舖張的儀式所花費的人力物力財力,都十分令人吃不消,能夠免徐這些習俗,對我們、對朋友,以至對一些不太熟悉又不能不請及俾面出席的人來說,都是一種方便。我理解你家裡給你的壓力,所以他們要求我們怎做,如果不太麻煩,我們都做。簡單就是美,簡單就是幸福,簡單就是好,那管什麼勞什子的儀式!
2008-11-10 16: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