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3:50:4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我朋友在門口可以進來嗎?"

兒子一臉惺忪的從樓上下來問我

 一大早這突如其來的訪客讓我整個人都醒了

小女孩又來我家了

(即將第一次離家到外地讀大學的小女孩)

連續五天來三次有四天在我家

(只有放颱風假那天缺席,第一次還過夜 )

第二次來帶飲料

第三次來帶早餐

都是兒子的最愛啊

年輕的女孩

單純的心思

18歲的我也是這樣啊

身上僅有購買單程車票的錢就搭客運車去找他

陌生的城市

電話不普及的年代

不知道他的家只有地址

心想只要有緣一定能在小鎮遇到他

結果

我沒遇到他

回程的車票在鎮立圖書館向一位同校不同科的學生借的

(後來我和她成了好朋友)

這還不是最大膽的一次

也曾單獨騎單車(搭客運要一小時)去找他

所以

我懂

 

 

 

 

 

 

台長: 水雲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