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07:52: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想起求學時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至今, 我只參加過兩次畢業典禮. 一次是小學畢業, 另一次是國中畢業. 小學畢業我好像是第八名, 國中畢業領的是美術獎和全勤獎, 兩次典禮都風光的上台領獎. 至於五專畢業典禮我沒參加. 因為我的必修科目專一的英文和專五的高級統計學沒過關學分不夠. 當然沒有領畢業證書那又何必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我現在是中階主管年薪也接近百萬, 在外人眼裡我似乎什都有了, 可是對於沒有認真讀書的往事總是耿耿於懷懊惱不已.
兩次畢業典禮比較起來我對小學印象較深刻. 記得是兩間打通的教室當作是典禮的會場. 一個年級五個班在當時算是規模相當小的學校, 我讀的是三班, 從三到六年級都是當班長, 在班上好威風. 除了自己的級任老師外, 印象最深的就是四班的劉老師, 瘦瘦高高的模樣.他們班的班長副班長我也都還留有印象, 班長是長的白白淨淨的女生笑起來瞇瞇眼, 副班長是男生有內雙的眼睛. 那時流行男生愛女生, 自然班長副班長就配在一起. 我的副手是女生, 所以我們當然不是一對, 我不知同學把我配給誰? 但是我倒是有個暗戀的對象,只是畢業了就什麼都忘了.

台長: 水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