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8:04: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電話給你
目的是要跟你報喜
告訴你我順利申請上教育學程
可是一聽到你的聲音
馬上改變策略

「今天教程入取名單公佈ㄟ
我沒考上教育學程ㄟ
我覺得好丟臉喔」
打算用哀兵政策
先引起你的注意力
再博得你的同情

你用懷疑的口氣回答說
「是嗎…聽你的聲音
好像不怎麼難過
你真的沒上嗎」
好樣的 居然懷疑我說的話
我再下一劑猛藥
聲音裝的更溫柔
「恩…真的沒上
大家都很看好我
結果今天公佈
上面沒有我的名子
真是又難過又丟臉」
結果 你比我還狠
直接不理會我說的話
開始別的話題
你…….真是夠了喔

「我的話有這麼不值得信賴嗎
我常常說謊騙你嗎」
我恢復本色不服氣的說
「恩……..對阿……你常騙我」
聽得出來你極力忍住笑
過分 你的回答 未免也太誠實了

死鴨子嘴硬
我堅持自己已經名落孫山
你始終抱著懷疑的態度
你提議道
「好吧
如果你有考上
你讓我咬十下
如果你真的沒考上
我讓你咬十下」
恩……聽起來不錯玩
可是更足以證明
你根本就不相信我
因為平常 我咬你一下
你就痛的哇哇叫了
現在居然自動要讓我咬
還咬十下勒

好吧 我認輸了
因為我怕痛
雖然我也不信你真的捨得咬我
但是…你真的很了解我
就連我隨意說的謊話
你都能聽出弦外之音
真是……
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 老公是也

台長: moo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