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7:21:2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察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在高雄的街頭 自強路附近
每個路口都有警察在守候著
似乎是有某位大官要經過
由堆在這個路口的車陣看來
這個紅燈至少停了五分鐘

突然 你站起身來問對街的警察
是等誰阿 需要這麼久嗎
我趕緊將你拉下來
警察先生很不爽的罵
「等老闆啦…叫你等就等」(台語)
不聽還好 一聽就叫人更不舒服

他當自己還活在封建時代嗎
搞清楚 都已經是民主社會了
警察是人民的公僕ㄟ
如果不回話 我還會同情他 敬佩他
如果客氣的請大家再等一下
我還為自己的猴急 感到無地自容
叫你等就等…這是什麼口氣阿
活像個地痞流氓

當下 我馬上安撫你
叫你一定要忍下這口氣
因為我怕他以妨礙公務 把我們抓起來
你說我電視看太多了
可是他都能回答出這種不入流的話了
難保他不會亂安罪名在我們身上
我很膽小 也很怕事

其實在這件事的背後
我更擔心的是你的脾氣
你太有道德勇氣 太衝動 太忌惡如仇
我們現在都是學生
這樣的個性 別人會說你率真
但是今年七月 你就要當實習老師了
這樣的個性 我怕你會被欺負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發脾氣
你都能百般的討好我
每次我心情不好
你都能遷就我
有時候你還會自嘲
你對你自己都沒有這麼大的耐心了
對我 卻總是特別的有耐性

你知道嗎
我好希望 你能把一點耐性分給別人
像這次 如果你能多一點耐心
再多等個兩分鐘
就不會有這個風波了

台長: moo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