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3:59:4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情與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情與愛情的哪個重要
你說~親情與愛情,你選擇親情
如果你回答我親情與愛情一樣重要,我是可以接受
如果你回答我親情比較重要,所以結婚之後就是親人也是情人,這樣的回答,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而你卻回答~親情比較重要
失落感,油然而生

如果問我親情和愛情哪一個重要
我一定不假思索的回答~愛情比較重要
然而,現在聽到你的回答
我決定要改變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不想要拿著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也不想要單向的付出
我所要求的也只不過是平等而已
聽到你的回答,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就像是頓時失去精力一樣
不想哭、不想鬧、不想回應、不想思考
想要直接掛掉電話,因為此時此刻不再想聽到你的聲音

電話的那頭
你聽出了我的失望
不敢貿然地掛掉電話
想要重新推翻自己剛才所說的話
不斷的向我訴說,你當然是選擇愛情
你的論點是,剛才沒有想得很清楚,但是現在想清楚了,所以當然選擇愛情
因為你每天想我的時間,比想爸媽的時間多太多了
所以,你是選擇愛情的

我心裏想
會選擇親情或愛情
是每個人的價值觀
怎麼可能在5分鐘之內,就會有所改變呢
所以對你的論點,只是姑且聽之

你也聽出我的敷衍
這下,換你覺得冤枉
你說,你之前沒有想得很清楚,沒有想到這些年來我對你的付出
所以你才會輕易草率地選擇了親情
(我雖然默不作聲,但是已經熱淚盈眶
我在心理的大喊,是的,這些年來我對你的付出,何嘗不是比對我爸媽的付出多很多
為什麼我這麼輕易的就選擇了愛情
而你,卻如此不加思索的選擇親情
現在,你總算想到了,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
又或者應該說,我們兩個都投注了許多的心力
所以請你不要、不要這麼隨便的作出選擇)
你接著說,如果我不相信你的話,你會覺得很冤枉
因為這是你一直以來的想法,這才是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你說,不管是愛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
你現在唯一的想法是~我最重要
我在你心目中的份量,甚至比你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分量更重

聽完你的說法之後
好吧,我原諒你這一次的草率
下一次遇到這種敏感的話題時
請不要隨便的回答我
至少要讓我覺得你有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雖然我一再的強調,我要的只是平等的對待
但是,如何衡量平等呢
所以,今天不管你的回答是甚麼
我依然還是會選擇~你
養育我的是父母,我很感謝他們,當自己有能力時,一定會對他們有所回報
讓我快樂的是你、陪我走完下半輩子的人也是你
所以請你、請你要好好的經營我們這一段感情
盼,你心似我心




台長: moo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淺 |
此分類上一篇:I want to settle dow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