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4:34:40|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往常的週末
我前往車站接你
唯一不同的是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他

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許多人與他打招呼
那些人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似乎想知道我與他的關係

他是誰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身邊多了一個人
陪我從家裡到車站
隱約的感覺心中對他有些歉意
但是想早點見到你的我-無暇兼顧

到了車站
在眾多的乘客中
我看到了你
你穿著前年我在星光三越買的外套
下搭棕色牛仔褲
心中的思念在見到你的那一刻全部傾出
沒見面的這兩個星期你過的好嗎
似乎瘦了一點
是不是在公司太累了
好想避開人群好好的擁抱你
我真的好想你

站在我身邊的他卻對我說
--如果他不要來台北就好了
那樣你這個週末就是屬於我的--
他以為他是誰
憑什麼對我說這樣的話
還是他誤會了什麼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眼神望著我

你看到了我
露出久違的笑容
但是在看到我身旁的他時
你斂去了笑容
由你們的對答中
知道原來你們兩個認識

你風塵僕僕
我伸手想為你拍掉風霜
你迴避了
不是拍掉我伸出去的手
而是輕輕的轉身
我不解的望著你
而你投我以不諒解的眼神
隱約的感覺到你低落的情緒

到底怎麼了
我是不是遺忘了什麼
為什麼圍繞在我們三人之間的氛圍
會是這麼模糊與悲傷

台長: moon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出軌 |
此分類上一篇:出軌(三)

Derek
你又在胡思亂想嘍!醒一醒吧!!!
2007-01-08 21:1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