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3:29: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公司提早幫你們過中秋節
今天晚上烤肉加啤酒
老闆來特地帶了兩瓶紅酒
聽起來你們喝的不亦樂乎
電話那頭的的你
聲音聽起來...微醺
呵呵...格外的性感

今天才和新室友聊到我們以前在一起的經過
把整個陳年往事再回味一遍
和別人談起我們過去的種種的同時
我也好懷念...
懷念以前在一起快樂
或沒在一起思念的時光
每一個片刻
我都好好珍惜...

想起我愛金三順的對白...
為什麼你不是條圍巾
可以常常纏在我的脖子上給我溫暖
也不會離開我去這麼遠的地方

我們兩個真是聚少離多
也是因此讓我們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喔
你現在醉醺醺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可愛到讓人像扁你
好想偷偷親你一口
分享你唇邊海尼根的味道

現在的心情...微醺

台長: moo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淺 |
此分類下一篇:大女人主義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你北上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