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2:52: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你北上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5點
好想再偷偷寫一封信給你
手寫的那一種
然後你上車後
我再告訴你 我偷偷的放了封信在你背包
但是這個技倆已經使過太多次
你可能已經不會再覺得驚奇

下午六點
靈光一現
去市場買個你愛吃的涼扮木瓜絲吧
等你到台北都已經十二點了
買個你愛吃的當你的宵夜
到了市場...順便買了幾樣你愛的食材
明天洗手做羹湯
雖然沒有好手藝
但是我有愛心和誠意

晚上八點
看了所有朋友的部落格
點閱完每一篇新增的文章
唉...感觸良多
似乎快樂的少 悲傷的多
不僅再次確認以前國文老師說的話
詩詞文學的產生皆因為悲傷和痛苦
痛苦 淒涼 卻也因此格外優美
然後我會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想
我的愛情是不是太順遂了一點
難怪我寫不出賺人熱淚的文章

晚上九點
打電話吵了你一小下
看看你在哪裡
與你分享一下看完布洛格的心情
但是你似乎不領情
只想趕快結束話題
看車上電影

晚上十點
恩...不知道你到哪了
應該快到了吧
唉...等待的心情真不好受
也想悠哉的看電視等你
但是似乎沒什麼電視好看
也想再次點閱好看的小說
但是有你在 誰會想看小說呢
誠如大學同學所說
自己的愛情已是一部活生生的小說
何必看那些杜撰出來的劇情

晚上十一點
天阿...怎麼時間過的這麼慢
已經做了這麼多的事
寫了這麼多篇心情
你還未到台北

期待 喜悅 焦急
這就是我等待你北上的心情

台長: moo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淺 |
此分類下一篇:微醺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黏與不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