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3:35:1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ngeance to the other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誓旦旦

山盟海誓

千萬別急著說出口

當你有那個打算再說出來比較好

年紀輕 說過就算了

都已經20好幾了

被聽到可能會被笑個半死

 

從某些人那邊得知

我報台真是意義非凡

從創台到現在

可以套一句  【人就是這點犯賤這句話】

當初為什麼我會創設這裡

又是誰叫我創這裡

明白

我很明白

現在我又在這邊做什麼

大家更明白

就只不過是幹ㄍㄧㄠˇ一些不爽

 

寬恕

寬恕也需要有條件

條件是對方先有個合理解釋

然後才有辦法寬恕

我所用之詞

都是非常靠腰

是因為憤怒到沒法寬恕

 

今天我說    公車

沒人敢反對吧

很難聽是沒錯

事實不就是這樣

船都需要   找個颱風天躲避的    避風港

公車是不是也需要個停車位??

好像這樣沒錯

 

別說我說話很傷人

對於我過去

誰也沒法對我生氣

也沒辦法奈我何

因為這都不乾某些人的事

 

 

我不想指名道姓

我還沒拿出最狠手段

我沒說公車的意義

我更沒說公車是誰

別說懂我影射誰

懂我的人並不多

心思不是每個都可以猜透

猜的透 就一定知道我的底細

還有忍耐限度

 

滿腦子都是錢錢錢

滿腦子都是謊言

這種   個性

真的是很恐怖

 

看了許多

抹滅掉以前感情的記憶

都是丟棄掉所有

有關於的東西

 

身為公共汽車的

卻是常常拿東西刺傷

不是因為其他人閒言閒語

而是物品

真他媽的靠北

 

我只是想

 

說沒有喜歡過

這是想擺脫以前的事實

想脫身的藉口

好方便找下一位

那實在是很不能讓我諒解

甚至是尋仇

 

沒有那個膽

就不要接受了人家的殷勤

踢開之後

遠走高飛過好生活

 

這跟某種犯罪好像也差不到哪邊去

 

 

激到我   對誰都沒好處

 

激到某人 只是剛好而已

 

而我學到 該如何把心裡的話直直的一股腦說出

 

因為那會很爽

 

4年來

 

我變了

 

因為許多事而變

 

不變的是   

我沒忘記

畢業後該做的了斷

做到誰也沒欠誰

這樣心裡會平衡的過去

 欠的錢  算一算該是環錢的時候了吧

沒愛過那就是負債

那我就承認我虛度光陰

 

襙襙襙襙襙

 

 

沒仔細看這篇是看不懂的

 

 

 

 

晚了

 

該睡覺了~~~~~

 

 

by 大頭

 

台長: 大頭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