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05:14:2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為了家產而開了家庭會議
而我也知道 分也輪不到我這長孫出場
偏偏某人點我說...好像是以後會要我繼承
叫我要離老媽遠點

一個是沒信用的老爸  一個是很疼我的阿嬤  一個是很疼我的老媽
要我選哪邊站....
我知道選哪邊都有利益
我也知道再過一個月要分財產
如果可以  我只想要現金
房子就別過戶到我這..或者跟我有牽連
並不覺得是我所該得到的
有就算是撿到  沒有也沒關係  自己賺就好
老爸跟他要個幾千塊也拖半天  真的是很ㄐ掰
就只知道從我身上要怎樣弄到錢
老媽每個月供應我生活費  真的很感謝  說什麼以後也不能丟下他不管
阿嬤年老了 還是會供給我一點生活費
要我怎樣選

過去很不懂事  電話費金額大到全天下都知道
都破萬的電話費  換到的只是我的回憶"幹你娘"
老媽也無悔的幫我出...

最近~~~好煩


---------------------------------------------





曾經
為了別人失去自我

但別人的回報卻是如此殘酷無情
讓我久久迷失方向
不知道未來在哪  所求為何


開始和結束
到底哪邊不同
或許只是心境罷了
開始是歷經種種有目地的走向結束
而結束又是另一個新的起點的開始
人生不就是一直的在反覆經歷

而妳
真的真的恨透了
過去   就像幹你娘般  都是謊言
浪費我的人生和金錢
我得到什麼?
得到一個幹你娘
為什麼呢?

就是想到就會罵"幹你娘"的回憶

女人善變的就是那張臉
當沒有了利益
變的最快

就曾深深的體會這種
恐怖的歷程

原本想說
人都有過錯
為何不選擇原諒

那是因為有羞恥心的人 才值得
有些人不適用


身旁朋友  在結束後 
會丟棄一切相關的   一切一切

然後等待時機再重新開始

而妳不是  而是保存  保存自己的虛榮
這種幹你娘的行為
真的是  恨會累積

朋友一個一個的拉攏
這種公車般的恐怖女子

有人上車了





----------------------------------------------
別怪過去的舊往事  別人為什麼都還記得
蠍子的本性是       君子報酬  永遠不嫌晚
付出和所得        至少成正比
最後得到的不是抱歉  而是彼此懷恨
這結果實在是太正常了
不要顯的自己可憐  沒管好自己傷了別人
又怕別人來傷了自己的人最可憐

如果你還是在我朋友間出現
很祝福
不過

以後該來的還是會來       





引~~~~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
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
在愛情的現實中
沒有誰是誰非  只有  情深緣淺







---------------------------------------
快一年了
老婆妳也讓我忘掉許多不愉快的事
不過想起來還是會很幹
我知道辛苦妳了

從..淡水哭個半死
到偷偷在一起
爭執吵架個不停
到養魚養鳥..
到現在

風風雨雨不知道過去沒
感覺這幾天
時好時壞
不知道怎搞的


更奇怪的是早上五點多我居然...
沒睡意...
等等死定了...要上課




by  大頭







台長: 大頭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