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3:39:4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是自私的

貪婪的家人們

我只能說去你媽的!!

為了張保險單

跑來跟我靠北靠母

我爸繳不起  但"要保人"是他 他知道放棄保單很可惜  但又不想白白讓給我媽

我媽說免強幫我爸擔下來 但是他希望把要保人改成我 他希望以後壽險能領的是我

我叔叔說趕快叫人來承擔這筆保險費 錯過可惜

差5年就可以每年領錢   領到我死   偏偏領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人頭戶

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會死的那麼早 所以保我

 

差30萬就繳完了

 

最近一直為了保險單吵的很機掰

幹!

我爸說..你去問你那豬頭老媽 要是要保人(我爸)  死了那換誰領??

我查了查...沒錯..我爸死了才換我領

才不要變成我爸賺錢工具

從小就讓我沒有媽媽 只會喝酒賭博

生活費也是阿嬤跟老媽給我的

憑什麼?

算哪根蔥阿 說什麼我老媽根本在恐嚇要把要保人讓出來

說什麼鬼話阿

 

沒給我健全家庭就算了 沒給生活費就算了 把媽媽氣走就算了

連這點錢30萬也在那邊搞的全家雞犬不寧

 

連我出車禍..也只是去醫院睡覺  我出診察室還要叫她起床回家

馬個B勒...

 

說這麼好聽 他死了換我領 他死了如果我要領

等於是要繼承 那繼承他那堆卡債 我不就升天了...

下半輩子不用過活阿

也要我沒有完整的家就對了

 

沒給我完整的家 卻要我這樣乖乖的被你們擺佈

 

 

去妳媽個蛋...

 

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

 

煩惱

感到好害怕

總覺得今年過了應該就好很多

今天真是帶賽的一年

我需要的 是體諒 關心

家人連這點都做不到 要不是我犯賤好好的學校不唸   拖這麼久才撐到大4

不然早搬出去 讓他們報失蹤人口算了

眼看我房間這堆 都是我自己存錢買的

電腦 電扇 零零總總....我想應該是小孩有需要 大人們就該幫忙想辦法

我爸只會說...客廳電腦能用就好 哇靠 8年前電腦 跑個網頁都快死了

硬要用修理的 而且還是CRT螢幕   

 

沒辦法..我喜歡電腦的東西 家裡給不起 我只好到處湊零件

搞了幾個電腦出來 還要想辦法自己升級 用最低價錢弄

平常王子哥 小開 什麼鬼都叫的出來 就只是我地址是

 

信   義   區

 

那又怎樣

百貨多 買不起  

東西貴 只能省吃儉用

因為我阿公打拼的江山都再這 一堆房子 沒辦法走開

我又剛好是離婚下的副作用 跟我爸這邊

好多好多埋怨

大家都不知道

生活費扣掉手機 網路 吃飯 所剩不多

與其拿錢接受壓力

好想要打工 過過一個月幾千塊生活 卻是溫暖的家

 

看樣子是做不到

 

 

這幾天 到台中去散心

女朋友很體貼我

知道我沒錢 很省的 都沒逛衣服之類 很對不起她

我知道女生都很愛漂亮 對不起 不能像其他有錢男友一樣

喜歡嗎??那都買給妳....      

 

我只能說 喜歡嗎???

等我賺錢之後 買給妳  

 

有想過要回加油站上班 不過人全換了   老同事都閃了

留下一堆...........不知道什麼鬼小孩...

找工作又不好找 我想找學校附近 最好是新莊 下山就可以上班

偏偏我住信義   人家說 會不會太遠 然後遲到之類的..

我之前做湯城加油站 沒半次遲到 都早到半小時以上 這些老闆是怎樣

王八蛋

 

想逃家 又不知道哪邊可以去 不知道哪邊落腳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健忘 是因為家裡事情很多 沒大家想像這麼簡單

忘東忘西 不是因為故意忘記   而是想著想著 被推出腦外

 

新學期又快接近 好想無限放它個假

 

真的好想要個工作喔..............煩

 

誰能幫我介紹工作阿     ??????????

 

BY派大星→話說   我在逢甲夜市 10元 獲得派大星一隻     哈....我分身有2個了耶!

 

 

    

 

 

 

台長: 大頭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