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2:41:4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一個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車子又動的手術

把後土除換新的

車子又被弄髒了

然後換的時間真是漫長等待

阿倫這畜生本來要走...要拋棄我勒

結果棒賽魚說...要不要等他阿?

哇~~有人陪我等= =

 

後來我今天回家

查了查罰單

終於警察key進去

我要去繳錢囉.....損失2400元

(我要懺悔....下次不騎快車..不闖紅燈...不騎在汽車道)

 

後來阿..在家就跟一群垃圾聊天

我一邊看..不良笑花

劇情...實在是很好笑

一個小學的賈思樂和一個他最好的朋友

2個人搶一個女生

最後預告是說

賈思樂出車禍

後來跟小花在一起

後來我想想

人家都有小學同學

那.....

我小學同學在做啥阿...

怎都沒有給我個艷遇....shit

打到這邊應該很多人笑翻掉了

真靠腰.....

今天突然進我報台有87個人氣

哇..沒人流言

 

阿~~~是看心酸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年一度

節日要到

我夢想為劇中

那段認真的道歉

可惜

我做不到

 

 

by  大頭  

 

 

 

台長: 大頭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