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13:19:5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子個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年雖無趣
但以低標準來說
是還算安穩的了
去年上了二技
一整個上學期的行程
應該只剩收成績單還沒發生過吧
...成績單...不曉得長啥樣勒..

個性上...活到這把年紀的個性上
我是不太在意成績的
但卻出了個我那機車的.一起長大的堂妹.堂姊
..還有三句不離消遣的三寶飯學妹
時時提醒著我
.."我們大學就要畢業了ㄝ~~"
.."你會不會被二一~~??"
.."二技是唸幾年的啊!!??"
.."修那麼多..要被二一還真不簡單.."
..等等的
..一群豬頭...

昨兒個傍晚睡了一下
成績單就這麼跟著進來了...

"什麼鬼單子摺扇似的幾十頁!!"
"媽的!!"
"字小的螞蟻似的擠在摺扇上..像我的小抄??!!"
...."算了..看成績重要.."
"先看四學分的國貿實務..."
..."總成績"..."95.6523分"..
"怎麼可能!!"
"...這麼高..也好.."
"等等!!"
..."期.末.成.績"..."58.365"
什麼鬼!!又一個..!!??
.."學.期.成.績"..."60"..
..."又變了!!又變了!!怎麼又變"...."48"
...."不會吧!!".."不是這樣的吧!!四學分ㄝ!!"..
"爺爺的!!到底是哪一個??!!"
看看下一頁..
"陳同學..您這個學期二分之一以上成績不及格..."
"屁啦!!退學!!不可能不可能!!"
"我算過了..頂多被當8分..還好我修的多!!"
.."還好!!...還好我修的多!!..."
再翻過去看看..
"恭喜你!!本學期剛通過取消二分之一退學制度.."
"什麼鬼學校.."
.."這個還有在恭喜的喔...?"
...."也好也好!!..不然被退學!..多丟臉.."
接著往下翻..
"二一!!不要不要!!"
"退學!!不可能不可能!!"
"重修..還好還好.."
"恭喜恭喜!!".."恭個鬼啦!!"
"二一!!不要不要!!"
"..!...!!...!."
".!.....!!..."
"...!!....!!.."
.......................
shit!!....
shit!shit!...shit!!
什麼八子個鳥夢!!

台長: BlackKiwi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