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0:12:32|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快樂~!!....!!??
奇怪~!?為什麼這天大家都要說這句話??
君不見偏偏很多人就是因為這天情人節才特別記起不快樂>"<

還有耶誕節~
一堆人在這些日子處心積慮計畫約會~打扮~買禮物~
好像趕流行似的~!
弄得我們這些不刻意過的人好像很不上道似ㄉ>"<

耶穌誕生干我情人屁事啊@@~!
情人節耶誕節買禮物節還有其他什麼巴拉巴拉節~
都是商人搞的鬼>"<
我的情人又不是耶穌....

我覺得啊
我可以很驕傲的跟我的寶貝說
"今天不是情人節.更不是耶誕節..但是我們很快樂^_^哈~!!"


不過他大概爽在臉上悶在心裡吧:p
................................................................
後記
其實我覺得
"清明節"
可能要更值得慶祝些
因為可能有些人需要去給情人......


上香啊掃墓什麼的



.......好啦...

我虎爛的^^'''

台長: BlackKiwi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