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7:06:49|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手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情的結果
就是有一天那個女孩跟你說

對不起..
我不想理你了
因為我愛上別人



花心的結果
就是一天可能有好幾個女孩跟你說

對不起..
我不想理你了
因為我愛上別人



...........................................................................
某日跟朋友聊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結果是

你希望每個人即使很久沒見面了
還是在心底留一個你的位置
有天看到你時
一樣是當初熱情揚溢的笑容
......

是啊.我是這樣的
我也把你放在心底了


...........................................................................
我以為
只要當初真的對你好
你會記得的

人是健忘的?

或是我還不值得被記住...?


...........................................................................

我怎麼會為這難過呢..
這世界是這樣ㄉ..

可不是?




但我還是要更好~!






後記

你娘勒
太久沒寫日記.
不能連慣
分段要用點點點



切..

台長: BlackKiwi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