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8 13:38: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的悲傷NO.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為
行屍
走肉
沒有感覺
多麼美好
是人間的天堂

.................
這是幾年前失戀時寫給自己
貼在書桌前的幾個字
每次一有難過的感覺
就口中默念著
到了現在
有了一種唏噓的感覺

唏噓的不是當時有多難過
畢竟那很久了..淡了
而且天曉的一個當時未滿20歲的小男人有多蠢
...又想到一件事
自己就是那時開始抽煙的
到今年的二月二十三就滿三年了
第一包煙叫阿壯幫忙買淡"峰"
他送來了煙..心中奇怪著
這是老煙槍抽的牌子吧
....天曉得...我只知道我老爸抽這種的啊!

...離題了...
真正讓我唏噓的
是到了現在
好像已經很難有那樣的感傷了
所反映出的是什麼呢?
是我當時的單純或愚蠢
或是現在的無情與遊戲人間
.........
我想不是的吧
即使以前的日子多麼飄飄盪盪
難道也真的不渴望安定嗎
....我是試過了...
自己所願為何亦事難以捉摸的..不是嗎?
更甭提捉別人的心了

張學有有首歌這樣唱的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被著他送人玫瑰"
"他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的他心醉"
"我唱的他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
我是挺喜歡這首"他來聽我的唱會"的
只是..最近唱時
也無法注入感情...

..............
我願為
行屍
走肉
沒有感覺
多麼美好
是人間的天堂

對於忘記悲傷
其實這幾個字並不是很有用
是要以毒攻毒
也真的夠毒
毒的讓你真的成了生活中的行屍走肉
.....悲傷不減....
....................
失戀的人總不自覺陷入幻想
幻想以前與他如何如何
幻想你如何..他就會如何
幻想你兩未來將如何如何
....很美吧....但是幻想..
一回神就是一陣心肌亂扭
.....何必....
....此時一切都是何必了..不是嗎..?

不怕告訴你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
一個人時總是如此
而我總是一個人
發呆時總如此
也總容易發呆
求自保需狠著
一清醒.心痛未及
"幹!!!!!去死啦!!!"
脫口而出
用台語並耍狠
............
不然又能如何
............
還好過去了
不然又能如何..


台長: BlackKiwi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