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02:14: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放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提到那個人

或是跟那個人有關的一切

我就又開始失眠 開始亂七八糟

時間過了多久

沉澱了多久?

一件小小的事 也可以把內心深處的記憶全部喚醒

自作自受

因為我不放寬心 所以自作自受

我太自私 容納不下別人


即使努力的提升自己

無論外表和內在

我努力就是不想輸

我好勝心強 我不喜歡被比下去

討厭別人告訴我我輸了

但是為什麼就不多看看我一些

不要再說我哪裡不好

別人就很好

你們一點也不懂我

跟那個賤人一樣 討厭

我恨死你們了

少在那邊表面上跟我很不錯

通通都是廢物

台長:  y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